搜索新闻

英策MT820一体化电脑在东研环境使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东研环境(北京东研二十一世纪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净化技术为依托,以创新服务为理念、以保护生命为信条的企业,专注于经营智能净水系列、空气净化系列、智能卫浴系列以及环境家电等系列产品,率先在中国提出“环境电器”这个行业名词,是中国环境电器产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

英策MT820一体化电脑在东研环境使用

    东研环境作为亚洲最大的环境电器供应商、中国最大的环境电器服务商,已经拥有包括北京、上海、香港、天津、重庆、成都、沈阳、济南、西安、兰州、呼和浩特、太原、唐山等多家省级直营分公司及广泛便捷的经营服务渠道,员工4000余人,确立并领导中国环境电器市场,向全球三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万商业客户、3000万家庭客户提供服务。

英策MT820一体化电脑在东研环境使用

    此次东研环境购进英策旗下产品MT820一体化电脑一台。MT820一体化电脑使用液晶显示器,红外多点触摸技术并采用壁挂的方式内嵌在会议室墙内,大大节省了室内空间。

英策MT820一体化电脑在东研环境使用

    MT820一体化电脑使用铝镁合金拉丝(或钢板烤漆金属)做为外框,圆弧角防碰撞设计更安全,并且书写面为高钢化防划防撞防炫护屏玻璃,触摸屏的高灵敏度和反应速度使触摸点击和划线非常流畅,整体美观大方,安全性和实用性相比较市场同类产品更胜一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