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策为沧州市任丘电力局提供46寸拼接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任丘市电力局是河北省电力公司全资子公司,担负着全市19个乡(镇)、413个村的供电任务,供电面积1012平方公里,供电区域人口82.4万。该局在十一五期间连续多年保持了国家电网公司“一流县级供电企业”、“省级文明单位”、省工会“模范职工之家”和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2010年,西环路供电所被评为国家电网公司“标准化示范供电所”并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2011年被河北省电力公司评为2010年度农电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被国家电网公司命名为科技进步先进县供电业称号。

    此次,英策公司为任丘电力局提供的设备是由46寸拼接模组以2*3的方式固定,通过平板电脑来实现播放画面的控制,在显示以及操作上都相当方便,不再受传统的定点式工作的束缚,完美的实现局部区域内的随时发布随时显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