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视易2012 “魔力视易,云扬中国”全国巡展成都站隆重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5日,来自四川各地的330余位KTV行业投资人、管理者及行业精英们齐聚一堂,在成都宇豪·罗曼大酒店共同见证了以“魔云移动互联网云娱乐系统”为核心的星网视易“KTV移动互联整体解决方案”在四川市场的惊艳亮相。震撼的视觉、听觉娱乐体验;全新的经营、管理创新模式研讨……“魔力视易,云扬中国”全国巡展成都站在与会嘉宾的赞赏中缓缓落下帷幕,为西南文化市场的再次腾飞,带来了全新动力。

2012魔力视易云扬中国全国巡展成都站

    “科技创新,融合应用”,星网视易始终秉承创新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带来超凡的娱乐体验。本站巡展,“魔云”系统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新的K歌娱乐感受——智能推歌、猜你喜欢、K米评分等全新功能;创新的场所管理模式——K歌打榜、K歌挑战赛……在星网视易数字娱乐营销团队、成都易威迪的精彩呈现下,在专业歌手的精彩演绎下,“魔云移动互联网云娱乐系统”的全功能被完整的呈现在了全体嘉宾们的面前,现场嘉宾纷纷击节赞赏。

KTV移动互联整体解决方案

    伴随着“魔云”的到来,“云技术”、“云运用”渗透进西南KTV娱乐行业市场的趋势愈加明显,KTV“云时代”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在这个大的趋势下,360度KTV管理咨询团队首席咨询师魏太武先生来到现场,为与会嘉宾们解读如何结合当前行业发展变化趋势进行企业级经营管理创新,并与现场嘉宾们共同展望了如何构建“KTV企业级信息化管理平台”的最新思路。整体会议结束后,部分嘉宾对魏太武的精彩演讲意犹未尽,另外还专程参加了由其主持的360度KTV管理咨询专项沟通会,针对当前KTV企业管理的难点和困惑进行了详细的专项沟通。

魏太武

    魔力视易,云扬中国。星网视易2012KTV全国巡展成都站圆满落幕。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星网视易、成都易威迪的共同努力下,承载着“魔云”全新应用的星网视易“KTV移动互联整体解决方案”必将为“云时代”下的中国KTV行业发展之路献上浓重的一笔;在广大四川合作伙伴、投资人、管理者的支持下,“魔云”亦将会在四川市场取得丰硕的成果。

成都易威迪

 标签:星网视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