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卡拉威视 肯德基连锁餐厅联网数字广告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4 作者:佚名

    肯德基属于百胜餐饮集团。百胜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餐饮集团,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3万家连锁店和84万名员工。旗下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已于2007年10月在国内结束营业)、东方既白(中式餐饮)等世界知名餐饮品牌,分别在烹鸡、比萨、墨西哥风味食品及海鲜餐饮领域名列全球第一。

    肯德基连锁餐厅联网数字广告牌项目主要针对肯德基在中国地区的2000多个直营门店,目前在每家店门口放置1台55寸壁挂式一体机。该项目由卡拉威视科技公司与卡拉威视浙江省一体机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合作完成, 由卡拉威视提供DiVA500S嵌入式多媒体播放器与Aviva Professional Server 数字信息运营管理系统, 搭配一体机合作伙伴高质量大屏与专业精致的结构外观设计, 形成了完美的55寸壁挂式一体机的解决方案。卡拉威视科技所提供的Aviva Professional Server 数字信息运营管理系统, 接口简单,操作界面友善,用户可在几乎在不需要特定培训的情况下就可以简单上手使用。此外, APS支持网络远程更新, 使用者可轻易地透过互联网远程更新播放的素材, 也可透过APS进行每日播放的排程设定, 依据需求于不同时间, 不同区域显示不同的信息内容, 大幅地增加使用上的弹性与降低维护上的成本, 使用以来深受用户好评。

卡拉威视 肯德基连锁餐厅联网数字广告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