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genta 推出新的连接解决方案

扩展的Voyager家族和走向数字化的MultiView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2 作者:佚名

    Magenta Research,在专业AV切换、扩展和分配领域领跑15年,被公认为专业AV信号切换、扩展和分配领域的领导者,日前,Magenta向业界介绍了其Voyager和MultiView产品线新增的产品与功能,其核心产品范围能为光纤和双绞线的信号切换和分配提供完整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Voyager系列新增产品与功能

    Voyager系列是Magenta全数字化光纤产品系列,2011年开始面市,通过光纤电缆扩展、切换和分配数字视频(包括HDCP保护内容)和辅助信号。

    新产品包括Voyager四端口发射器,当与Voyager接收器的菊花链的功能相结合时,将会大大提高Voyager的分配功能。四端口发射器的核心可以与任何Voyager现有的视频模块无缝工作,提供VGA、组件、HDMI(支持HDCP)和DVI模式。它是支持Voyager光纤矩阵切换到最大尺寸达到640个端口的关键组成部分。

    Magenta新的SRx ScaleMax™接收器对于混合视频源分辨率,和/或混合“本地”显示分辨率的应用来说,是一个理解的选择。由于兼容Voyager支持的所有引入的分辨率,SRx ScaleMax™接收器可以支持多种输出分辨率高达1920x1200的视频信号。结全由Magenta姊妹公司TV One开发的CORIO®2的缩放技术,兼容HDMI/DVI的SRx保持宽高比和嵌入式音频,支持HDCP,RGB和YPbPr色彩空间之间的转换,并提供一种不是文物的质朴形象。

    除此之外,还展出的促进Voyager作为一个完整信号分配系统角色的是Voyager压缩格式(CF)产品线,包括CF-18,一个机架式机箱,设计用来密集打包18个Voyager CF发射器到一个节省空间的4U机箱。CF-18不再需要单独的电源,并大大减少了安装时间,同时提供一个精简的、简明的机架型解决方案。

    单机Voyager CF产品也在InfoComm展上展出。只有一英寸深,CF设备远远比现有的,模块化的Voyager发射器和接收器体积要小,具有内置安装吊钩,让他们可以很容易地在一个显示器后面或者桌子下面被固定和保护。

    Voyager新产品 

    Voyager VG-Tx4:4端口发射器增加了Voyager信号分配功能和扩大Voyager矩阵切换尺寸到640个端口。

    Voyager SRx ScaleMax接收模块:兼容HDMI/DVI的接收器通过带有CORIO®2缩放技术功能得到加强,支持混合源视频和/或显示器分辨率。

    Voyager CF-18:4U:机架式机箱,可以容纳和启动18个Voyager CF发射器。

    Voyager CFS系列:紧凑格式,独立的Voyager发射器与接收器。

    MultiView系列添加数字视频

    InfoComm展2012也标志着Magenta旧有的MultiView系列在美国本土的官方升级介绍,MultiView系列已经有10多年的历史,是双绞线电缆专业AV信号分配的最适应的解决方案。MultiView II增加型性能的所有设计更容易提供到2000英尺距离的最佳性能的1080p的分辨率(或更高)视频。最棒的是,现在的MultiView走向数字化。即使带铜基础设施,它现在也可以发送1080p DVI视频到2000英尺的距离,多亏Magenta的双绞线传输的专有方法。

    MultiView II升级包括

    1、全新改版,包括所有的外部配置方案,带有易于使用的按钮和状态指示灯;以前的MultiView产品偶尔需要内部跳线或DIP开关定位来改变配置。

    2、更新和改进的EDID和DDC的操作模式

    3、改进的同步控制

    4、四对配置选项(AUX数据串口和音频)

    5、更直观机柜设计的精简的连接器位置

    6、完全向后兼容所有先前制造的MultiView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