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genta光纤矩阵入围“年度数字标牌项目”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3 作者:佚名

    日前,Magenta宣布其Voyager VG-Matrix 160光纤矩阵入围“年度数字标牌项目”A/V奖(AV Award Finalist for "Digital Signage Project of the Year")最终候选名单。该奖项由来自用户公司和业内专家评选,将于今年10月11日在伦敦颁发。

    Voyager VG-Matrix 160是一款独特的基于光纤的矩阵切换器,因为其具有相当大的余量空间,Voyager切换解决方案可以实现高达3000个端口,并且可以在Voyager的8端口输入/输出卡上面配置任何单一端口,作为一个输入或者一个输出。这样的选项与功能使得系统集成商们有足够的空间,适应与满足未来日益增长的应用,同时提供一个完全灵活的系统,该系统可以将数字模拟(带HDCP)和模拟视频、音频和串行信号扩展、分配和切换到长达18.6英里的距离。

Magenta光纤矩阵入围“年度数字标牌项目”奖

    据悉,一些典型的数字视频切换器在切换数据源时,特别是那些带HDCP的数据源之间,会有一些延迟。而Voyager系列矩阵切换可以以极高的速度在所有类型源内容中进行切换。

    据介绍,Magenta公司拥有Multiview双绞线系列产品,以及Voyager光纤系列产品。这款光纤矩阵是Voyager平台的核心,是一款基于SFP标准的高性能、超高速的数据处理引擎。其特性是通过标准光纤能够同时传输带HDCP的无压缩1920×1200/60Hz视频信号、8轨24bit音频信号、双向RS-232控制信号。单模光纤最远的传输距离可达30km。该款光纤矩阵的配置为160×160,配有可触摸式前控制面板,可非常便捷地进行输入输出端控制,系统管理以及故障排除。传统的光纤矩阵只能进行路由的切换及分配,但这款光纤矩阵除了具备此基本功能之外,还支持格式及分辨率的转换和恒定分辨率的输出。配合Voyager光纤系列的发送及接收器,可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将数字与模拟信号集成于单一平台进行处理。易于扩展,便于安装,配置便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