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耳听为实,唯安奥德助阵BIRT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4 作者:佚名

    第二十一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2)于8月22日至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唯安奥德系列监听音箱盛装亮相,让与会者“耳听为实”。

耳听为实,唯安奥德助阵BIRTV

唯安奥德展位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现场展出的丹拿DBM50 桌面监听音箱是一款全新推出的产品。该款产品采用Dynaudio 手工制作驱动单元,外形美观,专为桌面混音过程中声音的完美重现而设计。DBM50搭配了一个漂亮的音量控制器,让使用者在任何条件下都能轻松调节音量。音量可以精确便捷地设置,完全独立于电脑或工作站。

耳听为实,唯安奥德助阵BIRTV

监听音箱产品

耳听为实,唯安奥德助阵BIRTV

音频处理产品

    此外,现场还展出了效果处理器、音频工作站插件等音频设备。工作人员表示,多年来TC解决响度解决已经在全球多个电视台得到了成功应用,如美国ABC、日本NHK、香港亚视、CCTV新址等,得到了用户的普遍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