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选款不伤眼的显示器,冠军装备为中国奥运加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炎炎夏日看奥 运,为中国加油一定要用冠军装备,明基BenQ奉上广视角业界最具强势的显示器——5000:1高对比黑锐丽家族GW系列、VW系列和EW系列。

    受够了TN屏和廉价IPS液晶屏的用户,在2年前接触到全球第一款VA广视角显示器黑锐丽即被瞬间征服!广视角+高色域+业界领先静态对比度是黑锐丽VA屏天生的优势,无亮点、不漏光则是明基作为显示品牌的品质承诺(三高两无)!其中黑锐丽的代表作就要算21.5英寸的GW2240M和GW2250了,集众多优点于一身并分别以999元与849元的高性价比获得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和疯抢!最新推出的27英寸并带HDMI接口的GW2750HM也以1699元的亲民价上市仅三天即卖断货http://www.360buy.com/product/634955.html 。

    明基BenQ黑锐丽显示器凭借着强势的MVA+LED技术、生活美学的时尚外观、精致的制作工艺与亲民的价格在广视角显示器领域内牢牢地占据了一席之地,并取得了足以傲人的销售成绩。明基最新推出的三款GW系列显示器GW2250也继承了去年获权威媒体评测冠军的GW2240M之优秀性能,并有所超越。

    黑锐丽显示器拥有无亮点不漏光(黑)、高对比(锐)、真实8bit面板(丽)等众多优点,广视角显示器精品实至名归!遥遥领先业界原生态对比度高达5000:1,使图像细节显示一览无余,特别是文字部分更加清晰完整,色彩更富有层次感,让长时间对着电脑的眼睛舒适不已,享受从未有过的明亮视界,即使把亮度调到最低,细节也显示非常清楚。GW系列三款新品GW2250、GW2450HM、GW2750HM以及最近更新的EW系列都具有DPS节能功能,省电量达到30%,使生活更加绿色节能。

    助阵中国夺金一定要用冠军视觉神器,熬夜看奥 运一定要用不伤眼的显示器,众人欢呼不用广视角冠军黑锐丽怎能看得清楚?!带上最适合你的黑锐丽,为中国加油!

 标签:不伤眼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