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行空间数码——城市景观表现之内蒙古乌海市重点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1 作者:佚名

    虚拟城市、景观漫游是将城市地理、资源、环境、人口、经济、社会社情和各种社会服务等复杂系统进行数字化、网络化、虚拟仿真、优化决策支持和可视化。通过宽带多媒体信息网络、地理信息系统、虚拟现实技术等基础技术,整合城市信息资源,构建基础信息平台,建立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信息系统和信息化社区,实现全市国民经济信息化和社会公众服务信息化数字化。

    在虚拟城市、景观漫游领域,平行空间数码不断开发可以满足不同规划管理领域,不同层次客户对城市数字仿真的需求。针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数字化工程服务,我们综合运用立体显示及虚拟现实仿真等高科技技术,为城市数字化提供三维可视化管理和规划辅助决策支持功能。

    主要应用在园林、景区设计上,也被称之为园林造景。

    它通过三维效果图、漫游动画等方式来展示设计效果,供决策者、设计者、工程人员以及公众来理解和感受。使人的视点深入其中,得到全方位的观察设计效果,而运用虚拟现实技术则可以很好地做到这一点。使决策者、设计者、工程人员以及公众可从任意角度,实时互动真实地看到设计效果,身临其境地掌握周围环境和理解设计师的设计意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