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LED全彩显示屏顺利通过智利客户现场检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2 作者:佚名

    近日,中祥创新迎来智利客户到访,一同见证中祥创新室内P7.62全彩屏与室内P10.5625彩幕完美出炉并顺利通过现场检验,标志着中祥制造的高品质LED显示屏即将启程漂洋过海到南美洲安家落户。

中祥创新室内P7.62全彩显示屏与室内P10.5625彩幕完美呈现,顺利通过智利客户检验工作

    此次中祥创新与智利客户共同签下中祥最具优势之一的产品室内P7.62全彩屏与室内P10.5625彩幕三百余平米。智利客户看到安装在老化架上的深中祥品牌室内P7.62全彩屏清晰可见与室内P10.5625彩幕霓虹效果,用不太标准的中国话讲:“中祥制造,非常不错!”

    智利是南美洲第一个同中国建交的国家,两国于1970年12月15日建交。智利是第一个同中国签署关于中国入世双边协议的拉美国家,第一个宣布承认中国完全市场经济地位和第一个与中国签署双边自由贸易协定的拉美国家,LED应用项目在该国家逐渐兴起,更多的中国制造LED进驻到当地,为经济文化繁荣作出贡献。

 标签:中祥创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