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道启科加强企业内训 提高员工专业素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7月至8月,在炎炎的夏日,天道启科员工培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七月初,天道启科对新员工进行为期三天的"新人训练营"活动。在新人训练营里,学员们学习到天道启科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薪资福利政策以及IPAV产品知识。20名新员工全部通过毕业考试,并评选出最佳学员名和最佳讲师1名。  

天道启科加强企业内训 提高员工专业素质
(我们毕业啦!)

    在新人训练营毕营后,针对产品部和销售部所有员工的"蜕变之旅-营销培训营"正式启动。本次培训采用全脱产、全封闭方式进行,为期4天。本次培训,天道启科不仅从公司内部聘请相关人员作为讲师、同时也外聘行业资深人士授课。培训结束还举行了严格的笔试和口试,没有通过的人员将单独继续培训直到通过为止。  

天道启科加强企业内训 提高员工专业素质
(全封闭式培训)
 

天道启科加强企业内训 提高员工专业素质
(严肃的考试气氛)

    打造IPAV行业应用的服务和运营平台,是天道启科2012年的重大战略。 天道启科希望通过本次集中式培训,改变公司销售人员传统的销售模式,传达天道启科作为系统集成和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的概念。通过这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受训人员整体的专业视听系统方案设计和产品配单能力,同时也提升受训人员的综合素质能力,为公司2012年蜕变奠定了人才基础。

 标签:天道启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