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MSP桌面拼接分屏器助汉堡巨头卡乐星引领数字餐牌新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3 作者:佚名

    需求引导科技发展,无纸化的数字餐牌如今已不少见。它的灵活和环保,是传统意义上的餐牌无法企及的。汉堡巨头卡乐星就在行业中率先启用数字餐牌,将科技、时尚、便捷诠释得淋漓尽致。

    众所周知,卡乐星(Carl‘s Jr)是一家以美味多汁的碳烤汉堡而著称的知名汉堡餐厅,在全球已经有1000多家连锁店,为了更好传递其品牌意义,他们采用了由EnQii(全球在信息发布系统软件领导者)为其定做的数字餐牌系统,其中餐厅的硬件显示平台就由交大慧谷Media Master DMSP桌面拼接分屏器担纲主演。

DMSP桌面拼接分屏器助汉堡巨头卡乐星引领数字餐牌新时代

    交大慧谷Media Master系列的DMSP桌面拼接分屏器是一款非常有用的产品,是软融合、拼接等需要多头显示项目的必备要件,形象的说它就是一种外接多头显示扩展器,可以将单路显卡输出接口的图像扩展至四个独立的显示终端,输出分辨率和帧频不受输入分辨率的控制,因为它可以随意升高和降低帧率,从而轻松的变换显示屏幕的输出分辨率。一个DMSP桌面分屏器就可以实现2*2的显示,充分发挥您系统已有图形硬件的全部2D、3D及视频加速功能,跨越四个屏幕体验3D环视,扩大操纵视野。

    目前在上海的各大卡乐星门店都可以看到它们的高科技显示系统,不仅能显示餐牌图片,还能在现场播放企业的视频广告,有利于更好地展现食物食材的色香味,提升企业形像。同时,数字餐牌系统还能动态显示餐牌信息,避免多次更换传统灯箱广告所需的成本有效降低成本,增加盈利点,提高利润。可以这么说,由信息发布系统领导者EnQii系统搭载DMSP桌面分屏器的数字餐牌整体解决方案给餐饮行业的餐牌建设带来了里程碑式的改变。相信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的餐厅会实现数字化点餐,我们体验清晰快捷点餐的同时,也为环保建设出了一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