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建筑投影秀绽放哈尔滨建筑艺术广场

来源:东北网 更新日期:2012-08-16 作者:佚名

    8月11日 10日19时45分,8台单价超百万元的豪华投影机将市建筑艺术广场北侧的一栋巴洛克式建筑变成了视觉魔术的神奇舞台。在舒缓有致的乐声中,跳跃的光影与建筑线条勾勒出近百幅精彩“画卷”,冒雨前来参加“哈尔滨日报读者日――哈报映像影动全城”活动的观礼市民,不时阵阵惊叹――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将哈尔滨日报读者日活动推向高潮。这一天,哈报读者日另两大活动“读者内购会”、“支持公益事业买哈报赠福彩”同样深深吸引了广大读者,在全市引起巨大反响和轰动。

    3D建筑投影秀惊艳冰城

    3D建筑投影秀在国内甚至亚洲都属新鲜事物,它运用前沿的3D投影和灯光呈现技术,将光影与建筑、色彩与线条巧妙结合,通过影像迭加在建筑物表面呈现千变万化的视觉效果。此次哈尔滨日报与松雷科技合作,将此项新科技投影秀“搬”进冰城,这也是东北地区首场3D建筑投影秀。记者昨晚在现场看到,短短十几分钟里,翩翩“起舞”的欧式建筑、憨态可掬的蓝色鲸鱼等逼真动感的立体影像先后映现在建筑物墙面上,引得在场观众目不转睛,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摄录。“我刚发完微博,这场秀太酷了。以前在网上看过国外3D建筑投影视频,没想到在哈尔滨也能看到如此高科技的表演,哈报读者日活动太棒了。”还在上大三的李静同学赞不绝口。带着妻子、孩子一起来参加读者日活动的王先生感叹:“大开眼界,感谢哈报带来这么时尚震撼的视觉享受。”

    “读者内购会”排队“淘宝”

    “哈尔滨日报读者日”另一项回馈活动――“读者内购会”昨晚在松雷南岗店如期举行,上万名持有哈报邀请函的读者均享受到了VIP贵宾礼遇,不但可以参加进店抽奖活动,购物满500元以上还能参加所购商品“全额免单抽奖”活动。一些读者一下班就赶来“淘宝”,有的收银台前甚至排起了长队。据松雷南岗店销售负责人介绍,此次哈报读者内购会松雷南岗店是全品类打折让利,店外步行街广场推出的家居、鞋品、运动服装等特卖活动价格达到全市最低。

    “买哈报赠福彩”真情回馈读者

    作为读者日另一项重头戏――哈尔滨日报昨天推出大型读者日特刊《读者》,“哈尔滨日报读者日――支持公益事业买哈报赠福彩”活动在全市零售报摊同时展开,这一天的哈尔滨日报一大早不到两小时就被抢购一空。其间,哈报百余名采编人员走上报摊,与读者进行面对面交流,征求读者对办报的意见和建议。很多读者对《哈尔滨日报》给予了较高评价,并提出许多中肯建议。

 标签:3D建筑投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