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绘影G5数位板——惊世之作 耀眼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31 作者:佚名

    期待已久的G5终于震撼现世了,在这平凡的一日,G5以不平凡的姿态印入人的眼帘。它尊贵的板面,时尚灵动的气质必定引爆数字艺术界的眼球,注定成为数位板经典中的典范。 G5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设计上的魅力,它那前所未有的功能突破也值得我们欣赏。

    G5是集所有科技锋芒于一体的数位艺术界难得一见的专业数位板,它拥有7种得天独厚的优势。G5以前所未有的精彩集所有锋芒于一身,其锋芒也必将引领未来数位板界的革新方向!让我们一起来鉴赏一下这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晶!

    1.一键橡皮操作

    G5全新注入的一键橡皮功能颠覆了以往的操作体验,为便捷操作注入了更为丰富的内涵,使用时无需再将画笔倒置过来,只需用握笔拇指轻轻一按即可实现,就像橡皮握在手中一样便捷。G5以全新的方式让一切平凡的操作变得不同凡响。

    2.完美高密丝网膜

    G5采用的贴膜是友基科技最新研发的Silkscreen技术压感膜。它具有丝滑质感和网状细腻颗粒,耐热、耐磨、抗腐蚀。独创丝膜再加上2048级别的峰值参数,造就数位板的巅峰之作,成为绘界典范。不论你是细腻的描绘还是抽像的狂草,都能带来更为真实自然的创作手感,

    3. 浑然天成的设计

    在设计上颠覆了以往一切的设计风格,以艺术的角度完美释放出科技与时尚的魅力。它采用尊贵的镜透材质,使得板面更具立体感,并以简练流畅的线条完美切割出尊贵不凡的纤薄魅力。采用时尚酷炫的色彩搭配,更显高贵同时不失张扬与活力,由内而外散发出令人专注的光芒。而且更具人性化的左、右手的设计完美地贴合了使用者不同的操作习惯,

    4.新型Micro USB接口

    连接口更小,能耐更大,多达10000次的插拔依然保持绝佳的连接本色,让灵感与创作连接得更为亲密出众。

    5. 高品质存储技术

    全新注入高效稳定的存储芯片,是科技凝聚的结晶,存储方式更为稳定快捷,具有高达8G内存,不但让丰富的灵感创作资源触手可及,而且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快速调出并再续未完成的创意画作,突破绘画空间界限,成就灵活自由的创作方式。G5以科技的实力让创作表现得更为随心出众。

    6. 圆盘智能操控

    突破创新的三环设计,集切换,调控,快捷键于一体,完美贴合微操作的设计理念,给你带来从未有过的便捷操作体验。在旋转圆盘瞬间,即可灵活控制笔刷大小,缩放画面,旋转画布,滚动或翻页,而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使得操控更精准细腻。

    7. 多功能切换系统

    内置强大的圆心按键可以随意切换多达9种快捷功能,在切换的同时,G5能精准把握所处的快捷状态,并能实时准确地显示在你的面前,让你全面体验科技的无微不至。而且圆盘外环还设有四个快捷键,为便捷操作锦上添花。

    拥有G5 ,你可以:

    1.高效稳定的存储芯片的应用

    2.独特的三环圆盘应用

    3.灵巧的一键橡皮功能应用

    4.完美高密丝网膜应用

    产品参数

绘影G5数位板

有效使用面积(英寸)

9×6

压力级别

2048级

读取速度

220点/秒

读取分辨率

5080LPI

感应精度(英寸)

±0.01”

感应高度

15毫米

备注

带触控环和闪存功能,支持一键橡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