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于技 专于艺----绘影EX05华丽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02 作者:佚名

    在数字创意艺术高速发展的今天,无论是专业的还是业余的数字艺术绘画爱好者,都显现出了对数位板层出不穷的个性要求,而友基作为数位板的领军品牌,为了迎合和满足艺术创造者不同的个性需求,现隆重推出新研发的绘影新一代产品:绘影EX05。它无论在外形设计上还是品质内涵上,都将给予你全新的感受,成为你专属的艺术创作伙伴。

    简出风格 洁出心裁

    绘影EX05数位板的隆重登场,既是延续经典风格的宣誓,更是开展突破创新的标志。简洁剔透的特殊镜面材质,使得板面更舒适流畅,富有立体感,尽显时尚简洁魅力。

精于技 专于艺----绘影EX05华丽登场

    白壁无瑕---温婉脱俗

    洁白灵动,清新脱俗就是它无尽的诠释,就像一块温婉无暇的白玉,那么的高雅却又如此地平易近人,让人爱不惜手,与其碰撞无尽的灵感火花。

    纯墨尽染---静谧内敛

    高贵时尚,静谧深邃,当触碰在手里的质感激活创意的细胞,一切无需言语,只需静待灵感火花的苏醒和迸发。

    精巧别致 贴身随心

    绘影EX05像是浑然天成的佳作,却又那么的有意而为。 它5x8英寸的宽屏设计,顺应了当今市场上PC和笔记本电脑宽屏化的潮流。就是它精巧合适的尺寸设计,使得携带更加便捷,让创意者能随心而行,随处可创。

    独创丝网 有膜有样

    绘影EX05覆板所采用的贴膜是友基科技最新研发的Silkscreen(简称S2)技术压感膜。它是以高分子聚合物聚碳酸酯为原料,配以S2技术所独有的精密切割和表面颗粒成型工艺,成功打造出的具有丝滑质感和网状细腻颗粒的高密度丝网压感膜。它的表面采用了独特的加硬处理技术,不仅更加耐热、耐磨、抗腐蚀,而且还能带来更为真实自然的创作手感。

    软键设置 一点即灵

    绘影EX05 再次突破高效快捷的要求,设计了13个软快捷键,并且每个软快捷键都支持自定义功能,让你随心定义,操作更加直观方便,一点即灵,使灵感的挥洒变得更加舒畅。

    产品参数:


绘影EX05

有效使用面积(英寸)

8×5

压力级别

2048级

读取速度

200点/秒

读取分辨率

4000LPI

感应精度(英寸)

±0.01”

感应高度

15毫米

电磁压感笔

P24

电池工作时间(小时)

5000小时

 标签:绘影EX05数位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