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ainbow CV720 天生闪耀,天生出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友基Rainbow CV720数位板

    数位板中的色彩之王

    市面上大部分数位板产品均是非黑即白的外观色调,然而Rainbow系列大胆地打破这种格局,让缤纷的色彩在数位板产品中闪烁出耀眼的光芒。无论是整体色彩的运用还是色调的搭配,都将色彩与数位板进行了恰到好处的融合。今夏推出的Rainbow CV720数位板产品,也一样被称为数位板中色彩搭配的佼佼者。现在,Rainbow CV720,四色齐发——水蓝 云白 墨黑 香槟金,带来色彩感十足的产品。

    查看友基Rainbow CV720视频页面请点击: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EwNjIwMjY0.html

    观看友基Rainbow CV720视频:

    精湛技术,源于对色彩的渴求

    Rainbow系列对于色彩的探索并没有止步。在对原有的CV720进行颜色分析之后,技术人员参考数量多达上百种的颜色,进行了审慎地选择,最终决定采用蔚蓝色以及经典的香槟金色,重新润饰阳极氧化金属条的色泽,使其显得更为生动闪耀,进一步达到Rainbow系列对于色彩运用的宗旨。

    阳极氧化技术属于电化学反应,能够更加精准、均匀地将色彩注入金属条表层。它将金属条表面覆盖一层阳极氧化膜,不仅有保护作用,还能达到装饰效果。通过这项技术的运用,斑斓的色彩终于呈现在数位板的外观设计之上,带给人们视觉的丰富感官享受。

友基Rainbow CV720数位板 水蓝与香槟金

    色彩,处处到位

    在烫印过程中合适的温度、压力以及烫印时间都是非常重要的参数,但,为了让色彩活灵活现地出现,技术人员仍不遗余力地进行尝试,将多种不同颜色的“Rainbow”字样精准到位地烫印在亚克力材质表面,让色彩的表现恰如其分,再配合相对应的金属条色泽,突出传神的色彩亮点。

友基Rainbow CV720数位板 墨黑

    纯白系,云白和水蓝,美感形于色

    Rainbow CV720纯白系有着两种色相,包括云白和水蓝。这个色系整体感觉非常亮丽,纯白的板面搭配蔚蓝色和银白色,清丽的艺术美感流动于板面,轻松地融入空间并营造出一种清爽的气氛。

友基Rainbow CV720数位板 云白 水蓝

    雅黑系,墨黑和香槟金色,高贵现于色

    Rainbow CV720雅黑系也有着两种色相,包括墨黑和香槟金色。色系整体感觉雅致而沉稳,而搭配的墨黑和金色,赋予纯黑更多神秘和独特气息。

友基Rainbow CV720数位板 墨黑 香槟金

    外在越发出彩 内在依旧出色

    秉承简约的设计理念与强烈的创新意识,全新的两款Rainbow CV720在外观上带来新颖靓丽的视觉感受,而内在功能配置上绝对保持着原来CV720的完美表现。8*5英寸的适中操作面积,2048级别的压力感应,200点/秒的读取速度,5080LPI的读取分辨率堪称专业级别数位板的必备属性。

    尤为重要的一点是,这两款新品同样配备全面升级的P50S智能压感笔,此款型号的智能压感笔,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目光。笔身整体采用橡皮化处理,使握感更为紧致有度;握笔处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更加舒适扎实。P50S以更轻、更强、更稳定为进化后的主要特点,成为全新的智能类压感笔。

更轻

    P50S的革新是显而易见的,采用超薄的超级锂电池技术,实现了轻量级笔身设计,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带来全新手感体验的同时,还蕴含着非凡的性能表现。

更强

    P50S搭载了最新的芯片,使得笔触还原更加流畅,无论在压力感应还是感应高度等功能参数方面都有全面的提升。

更稳定

    P50S不仅采用的是更稳定的超级锂电池,而且首创集低电量以及充电提示功能。低电量时,笔键处即有红灯提示;充电时,笔键处即有蓝灯提示。充电接线革新为针孔式USB形式,实现了智能且轻松的充电方式。

    至此,RainbowCV720系列拥有纯白系(云白、水蓝);雅黑系(墨黑、香槟金),四款不同个性色彩的产品,为绘图者的绘制过程添加了更多个性化的创意趣味。

    Rainbow CV720数位板页面:http://www.ugee.com.cn/products_view.asp?id=123156

    产品参数:

Rainbow CV720

可选色调

纯白系(云白、水蓝);雅黑系(墨黑、香槟金)

有效使用面积(英寸)

8”×5”

压力级别

2048级

读取速度

200点/秒

读取分辨率

5080LPI

感应精度(英寸)

±0.01”

感应高度

10毫米

电磁压感笔

P50S

电池工作时间

220小时

支持接口

一体化USB接口

市场零售价

499元

    现正进行“RainbowCV720闪耀金秋 4色齐亮相!”

 标签:RainbowCV720数位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