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C推出远程影院控制应用程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4 作者:佚名

    为了影院的管理者更加方便的管理和控制影院系统,QSC专门开发了远程影院控制应用程序DCPConnect,用户可以通过运行Android和iOS系统的手持移动设备,连接Wi-Fi无线网络来操控DCP/DXP处理器。DCPConnect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苹果(Apple)公司的App Store免费下载,而Android系统用户今年早些时候就可以从Android Marketplace下载DCPConnect。它使得iPhone、iPod Touch或者装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持移动设备变成一个强大的影院远程控制装置。安装在这些手持移动设备上的DCPConnect可以控制系统音量、静音和音频预设,控制DCA数字影院功放待机,并监控着整个系统是否存在问题,如功放削波或过热、扬声器负载开路或短路。控制预设允许通过DCP数字影院处理器和DXP数字扩展处理器来控制外部设备,如幕框、窗帘电机和调光器等。

QSC推出远程影院控制应用程序

    手持移动设备通过以太网和标准的Wi-Fi路由器连接到DCP,密码保护和IP地址确保了控制是有限授权的设备。DCPConnect系统非常适合“无机房影院”概念,影院工作人员的日常操作不再需要用物理方式访问设备,并且无需到达现场就可以发现并处理一般故障。

   

 标签:QSC远程影院控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