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视易数字娱乐前向营销会西部站成功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7月16日,西部大区近30位核心渠道代理商在西安皇后大酒店共同领略了由星网视易数字娱乐营销团队带来的以“魔云互联网云娱乐系统”为核心的星网视易“KTV移动互联整体解决方案”。在全体渠道代理商的掌声中,“星网视易2012前向营销会暨西部区渠道沟通会”圆满落幕。

2012星网视易数字娱乐前向营销会西部站

    会议中,数字娱乐营销团队从联网、单机等全系列产品最新营销方式作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数字娱乐各产品线2012及中期营销战略规划内容和具体实施内容,话题涉及产品、KTV行业管理、客服、售后等多个方面,并将目前市场上最关注的“企业级管理”“云概念”等热点话题与数字娱乐营销策略等关系进行了全面阐述。会上,数字娱乐营销团队重点推介了星网视易2012KTV移动互联新品“魔云互联网云娱乐系统”。

    在会议的最后部分,来自陕西、重庆、云南、贵州、四川、甘肃、青海、西藏、新疆等9个省区市的近30位代理商将自身市场面临的机遇、挑战与数字娱乐营销团队进行了详细沟通,并将市场上反映回来的大量产品、营销需求进行了集中提报。这些信息对于数字娱乐未来产品规划、营销策略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

    云际会古都城,魔云横空耀西部。我们相信,在星网视易广大代理商的鼎力支持下,2012星网视易数字娱乐前向营销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星网视易也必将在充分吸收市场前端需求、统一渠道营销思想的基础上,在KTV娱乐市场中成为更加绚烂、耀眼的明星。

 标签:星网视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