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SE推出 PowerMatch™ CobraNet® 卡

全面提升Bose PowerMatch™可配置专业功率放大器扩展能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06 作者:佚名

    Bose为PowerMatch™ 功放产品线推出了全新的CobraNet® 接口卡。搭配之前推出的用于ControlSpace ® ESP-00/88音频处理器的CobraNet®卡,Bose已经能为客户提供基于其旗舰数字处理器与功放产品的完整CobraNet® 网络解决方案。

    全新的CobraNet® 卡只需简单插入PowerMatch™ 可配置专业功率放大器的数字输入卡槽,便能在CobraNet® 网络中连通多达16路无压缩48KHz数字音频信号。

BOSE 推出 PowerMatch™ CobraNet® 卡

    “我们发现,客户们越来越多地从使用模拟音频线连接转向了数字网络连接” Bose专业系统部电子产品线经理Kyle Sullivan说,“通过ESP和PowerMatch™ 产品灵活的扩展卡槽设计,我们很容易就能够提供网络兼容性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BOSE 推出 PowerMatch™ CobraNet® 卡

    全新的PowerMatch™  CobraNet® 卡拥有8路数字音频输入通道和8路诊断音频监控总线及双冗余备份网络连接,可对CobraNet® 通道进行可配置的路由/混合并送至各个功放通道。

    PowerMatch™ 扩展卡搭配ControlSpace ®  ESP扩展卡,能够为客户提供CobraNet® 网络应用的控制及功率放大的解决方案。

    上市时间

    自2012年6月,客户便可从Bose授权的经销商处购买PowerMatch™  CobraNet® 卡。

    关于ControlSpace ® 及PowerMatch™ 系统

    从简单的扬声器处理到网络矩阵音频系统,ControlSpace® 产品为客户提供了专业的数字信号处理选择。

    ESP-00及ESP-88音频处理器均拥有8个扩展卡槽,能够提供多样的输入/输出选择,包括通过RS-232、串口IP控制以及模拟音频、AES-3、Dolby® 数字音频技术、DTS® ,PCM数字流格式及CobraNet® 网络音频等。

    ESP-00及ESP-88音频处理器均拥有非对称的输入/输出矩阵,能够提供最多64路数字通道或32路模拟通道进行路由及处理。当与ControlSpace® 控制中心组合使用时,ESP系统简单的一键式操作便能应对多种应用。ControlSpace Designer™ 软件能够为Bose音频处理器、PowerMatch™可配置专业功率放大器及其他Bose控制中心提供专业的AV配置及控制功能。

    Bose PowerMatch™ 可配置专业功率放大器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灵活性与效率,可推动几乎任何固定安装音频系统。它具有前所未有的可配置输出功率、声音表现力、可靠性及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