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鼎易数影仪首次登陆美国inFoCom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4 作者:佚名

    2012年6月13-15日,为期三天的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几百家参展商展出众多技术和设备,尽显科技新潮流。深圳市兴鼎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办公行业新贵,全球最大的数影仪供应商,成为全场亮点。

    兴鼎业携目前市场主流显示技术数影仪X310、X320、P06、X520、P04等产品亮相美国inFoComm。鼎易一直依托自主创新的技术优势和一流的研发团队为用户提供卓越的高效办公解决方案。

    鼎易数影仪是新一代多功能文档拍摄仪&视展展台,具有高速、便携、简单易用、节能环保和高性价比等优点。此次展会,数影仪吸引了各国买家前来观赏、咨询,买家对精巧便携、功能齐全的数影仪赞不绝口。

    ▲兴鼎业展位全景

鼎易数影仪首次登陆美国inFoComm展

    ▲数影仪系列产品

    通过此次盛会,各国买家对鼎易数影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吸引了更多的客户合作。一位美国客户说:"数影仪是特点突出的创新产品 , 产品定位于演示、演讲、使用使用非常明确,实用价值相当不错,是很棒的产品。”另一位英国客户说:“以前就知道数影仪这个产品,这次是专程前来做进一步的了解。“

    兴鼎业凭借自主创新的研发实力和不断创新的拍摄技术,以及对全球市场的深入研究和敏锐洞察力,创造出智慧多款数影仪产品,让数影仪在全球倍受瞩目。

 标签:鼎业数影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