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鼎易数影仪在2011秋季(南京)高教展大显风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8 作者:佚名

    2011年10月29日-31日,为期3天的2011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暨中国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深圳市兴鼎业科技有限公司携带旗下适合于老师备课、多媒体教学的鼎易数影仪X300、P06、D100等产品,盛装出场,并在此次展会满载而归。

鼎易数影仪在2011年秋季全国(南京)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大显风采

    展位全景

    鼎易数影仪是下一代多功能文档拍摄仪&视频展台。兴鼎业公司专为教育行业准备了实惠实用、高效教学的鼎易数影仪X300、P06、D100。时尚简约大方的数影仪以造型独特、色泽舒适的多功能产品吸引了全国各地买家前来观赏、咨询,对其精致便携、功能齐全的数影仪赞不绝口。尤其是老师和教授,对它们是爱不释手。

鼎易数影仪在2011年秋季全国(南京)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大显风采

    鼎易数影仪吸引的众多买家的欣赏

    鼎易数影仪P06以其独特视频展示的功能和语音效果,赢得了多数买家一致的好评。鼎易数影仪P06针对教育行业,量身塑造的一款更具人性化的产品,是视频讲台、讲课仪、备课王;是一款拥有双镜头、双输出、麦克风的时尚便携产品;是一款更具魅力的多媒体教学必备利器。可用于老师备课,实物展示;学生试卷、档案、学籍的快速扫描,自动存储,整理归档,实现纸质原件的网络化管理和查询。

鼎易数影仪在2011年秋季全国(南京)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大显风采

P06现场演示

    现场体验的买家都说:"市场上没看过, 非常惊讶,非常独有的产品, 产品用在多媒体教学,视频展台,讲课真是声色情并茂,真是有趣极了,是很棒的产品。”

鼎易数影仪在2011年秋季全国(南京)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大显风采

    买家惊讶的表情

    鼎易数影仪在此次展会上,赢得了众多买家的拍手叫好,是教育行业教学利器,是老师的好帮手,是老师、学生、家长的连接纽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