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兴鼎业参加2010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5月13日至15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高仪展)。本次展会有近800家厂商参展、万余种实验教学设备展示,规格齐、档次高、技术新,是了解仪器设备信息和掌握实验教学改革发展动态,向同行交流学习的绝佳机会。此次展会,兴鼎业针对教育行业多媒体教学量身定做的即时互动投影系统也在展会上亮相,并受到参观者的关注和好评。

兴鼎业 2010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在展厅内,设有鼎易数影仪体验区,吸引了许多观展客商和参展商的关注,工作人员现场给大家演示了即时互动投影系统的功能。鼎易数影仪和投影机的完美结合,能让老师在课堂上更轻松,更高效的教学,吸引了不少政府和教育界专业采购人员的关注。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参展商前来观摩、体验。

兴鼎业 2010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兴鼎业共展示了公司鼎易品牌两大类产品,包括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生产,并已具备结构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的数影仪和名片扫描仪。在展会中,数影仪深受参展客商的关注。鼎易数影仪是一款具有高速扫描、实物展台、文档管理的办公产品,他应用广泛,尤其是对办公领域和教育行业带来一场新型的革命。

 

    鼎易数影仪六大优势:

    更快,1秒即可完成扫描与保存

    更好,清晰实物展示、更有效预防职业病发生

    更小,小巧可折叠,便于携带

    更低,静音技术,低碳环保

    更省,无需电源,USB接口供电,安全节能

    更方便,软件操作简单,更智能化

    数影仪除了平面扫描功能之外,还可以进行立体实物扫描和将扫描的图片转换成word文档并可以进行OCR文字识别。另外,数影仪还具有定时拍照、录像、复印、邮件网络服务、无纸化网络传真等功能。它完美的解决方案让教育和办公更轻松、更快捷、更环保。

兴鼎业 2010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另外,鼎易名片扫描仪因其外形精致小巧,时尚大方,也受到众人青睐,很适合商务人士携带使用,同时操作简便一用上手,拍摄速度和画面质量也都比较理想,值得称赞的是名片识别软件的高识别率和强大的信息分类储存能力,能帮助用户将纸质名片转化成电子通讯簿,是位理想的商务“助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