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兴鼎业携“数影仪”亮相2011北京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全面配合2011年度北京及华北地区各高教、职教及普教院校政府采购及其它采购、招标工作的顺利实施,圆满完成各级各类学校的教育装备采购计划,进一步改善和提高办学条件,继续全面提升学校的实验教学水平和软硬件建设环境,第二十三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1年4月7日至8日在北京展览馆召开,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相关厂商前来参加。

    此次盛会,各产展商皆携亮点性产品华丽登场,铸就一场魅力非凡的视觉盛宴。其中,兴鼎业(鼎易)也给大家带来了在办公、会议、课堂上可谓别具一格的产品,使得广大与会人员为之驻足。

兴鼎业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

兴鼎业展位可谓“热闹非凡”

兴鼎业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

“数影仪们”相互媲美

兴鼎业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

数影仪视频展示

    据了解,深圳市兴鼎业科技公司经过八年的努力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现已在摄像头行业中名列前茅;还通过不断的研发投入与创新,在办公领域、教育行业、金融行业制造出大家期待的产品,掀起了一场办公“新革命”。

    亲临盛会,笔者体验到的不只是高科技所带来的震撼,更多的是对所有已经运用到教育领域的设备所产生的由衷的赞叹!希望他们的道路越走越远,更希望在教育领域越走越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