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列车首次装配触摸屏娱乐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8 作者:56iq

    从7月1日起,Volo: TV,英国第一个列车上的即时触摸屏娱乐系统投入运行。系统提供自由访问第一大西部城际列车上的电视内容的通道,乘客触动屏幕即可访问帕丁顿到雷丁、布里斯托尔、加的夫、彭赞斯等城际列车上的电视内容。

    自助游广告公司KBH On-Train Media已经被任命在网络上销售广告和赞助空间,其至少有3500互动触摸屏安装在54辆列车的娱乐车厢中。在多媒体信息系统的驱动下,座位后背的触摸屏能够显示80个定期更新的程序,包括电影、运动而且提供实况新闻和互动的移动地图。在国内,星际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已服务于多个城市的交通信息系统,为铁路、公路、航空、公交等多个交通领域服务,在为乘客提供便利的同时,大大提升了交通部门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KBH在市场出售的宣传良机包括广告横幅、屏幕保护程序、收报机纸条、频道赞助和可以直接发送到观众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