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MD嵌入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应用最新嵌入式R-系列加速处理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8 作者:佚名

    2012年6月27日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AMD展出一系列基于最新嵌入式R-系列加速处理器的嵌入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AMD嵌入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AMD 嵌入式 R 系列加速处理单元 (APU) 平台,为数字标志、娱乐场游戏、销售点系统和信息亭等中高端图形密集应用程序以及跨越医学成像和安全/监控的平行处理密集应用程序设计,AMD 嵌入式 R 系列 APU 在一个异质多核嵌入式处理平台中,将“Bulldozer”架构的进步产品、全新的“Piledriver”CPU 架构和离散级的具备 DirectX®11 的 AMD Radeon™ 7000 图形融为一体。

AMD嵌入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AMD 嵌入式 R 系列 APU 将实现卓越性能的专用资源和共享资源集成起来,帮助降低功耗和晶片面积。由于可扩展性,全新 APU 为开发人员提供灵活性,以充分利用相同的板设计和各种应用程序的软件堆栈。

    随着它的离散级图形集成到处理器中,目前可在各种形状因素交付之前需要单独图形处理器或卡的应用程序。使用 AMD 嵌入式 R 系列 APU 的开发人员可执行远程管理、客户机虚拟和安全能力,通过具备 DASH 1.1、AMD 虚拟化和托管平台模块 (TPM) 1.2 支持的 AMD DAS 1.0,帮助降低他们基于 AMD R 系列平台的部署成本并提高安全性和可靠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