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彩时尚系统升华 华为MediaPad炫彩版平板电脑评测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12-07-0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相信很多消费者对华为去年推出的7寸MediaPad平板电脑都有印象,哪怕你也许记忆上有些许模糊,但一旦提起其"7寸小钢炮"的绰号,想必你也会记忆犹新。4月中旬,华为终端率先正式推出了华为MediaPad3G版本的Android 4.0 OTA升级包。一时之间,吸引了大批安卓发烧友对升级版华为MediaPad的关注。小编也在官方Android 4.0 OTA升级包发布后,拿到了一款炫彩3G版本的华为MediaPad进行评测,一探此次升级后华为MediaPad究竟表现如何。

    如今,对于平板电脑产品来说,消费者的挑剔程度已经与日俱增,尤其在外观方面,看看New iPad发布之时,众人对其外观毫无变化的反应能明白,消费者对外观的要求已经提上日程,毕竟令消费者第一眼看上去很美,对一款平板电脑来说太重要了。华为则是在这方面有了很大的突破。

    炫彩版的华为MediaPad有三个极具个性的颜色,其中包括暗影黑、摩卡灰、魅力红。为何说这种炫彩是极具个性的?看一下今年爱马仕的主打颜色吧,你会懂得。

    炫彩版华为MediaPad整机重量只有390克,拿在手上感觉非常轻便, 190mm*124mm*10.5mm的机身比例,在如今的平板电脑领域也毫不落伍。41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同样保证了6个小时以上的使用时间(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本页小结:无疑,华为MediaPad炫彩版给了小编眼前一亮的感觉。在时下同质化严重的平板电脑市场,这种多元化设计的理念,也是对创新的另一种诠释。以小编拿到的洋红色为例,这的确是一个让人毫无抵抗力的颜色,尤其是女生。所以,如果你仰慕时尚、崇尚个性,那么炫彩版华为MediaPad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标签:MediaPad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