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采访星际网络市场总监严学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3 作者:华仔

    2012年6月27-29日,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投影时代网特别采访了星际网络严学明,以下是访谈视频:

以下是访谈文字实录:

 

    投影时代: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上海数字标牌展。今天我们非常有幸邀请到了星际网络的严经理请他来为我们介绍一下今年的参展情况。严经理你好!

    星际网络严经理:你好,各位网友好!

    投影时代:星际网络去年推出了Android数字标牌产品,今年又为我们带来了哪些参展产品,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

    星际网络严经理:各位投影时代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星际网络在数字标牌展又跟大家见面,我们这次主要提出了一个开放数字标牌的应用,主要表现在几个方面:一个是数字标牌社区,包括开放的内容、数据以及整合资源的应用。这个就是社区的一个应用56iq的在线版,这上面会有很多的用户在上面获取到他的模板资源、数据资源以及相关资讯,可以后续在我们数字标牌进行产品的订购,这是整个的在行业的一个社区。后续用户只需通过我们网站,用鼠标就可轻松完成整个数字标牌的部署,这是整个的一个开放应用,后续的内容包括相关的数据这些都会通过云端进行一些开放的整合,也就是开放的云数字平台。

    这块刚才提到一个软件的平台,包括我们整个在硬件这一块,今年我们也跟很多国际化的硬件厂商达成合作,包括跟Intel的战略合作,也推出了也基于Intel入门级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软硬件及相关部署。包括像Intel有一个像ops可插拔的播放器,也是一种基于X86的开放性应用。还有基于Android系统的播放器,除了壳子以外,其他就是一块广告机的板卡,可将传统的嵌入式或者单击的广告机配合到我们这个软件就变成联网的数字标牌,也就是后续所讲的开放性数字标牌。数字标牌整个的标准有Intel的ops标准,包括像星际Android板卡的Aps相关的标准也会逐步发展。

    我们这次也有推出相关的应用,像这个微博大屏,所发的微博消息就可以通过这个大屏幕去显示。我们也朝着数字标牌的发展趋势,比如开放性应用、云计算、Android应用,行业应用等这些方面我们也在努力也希望跟更多的同行跟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来推动这个行业的发展。

    投影时代:接下来数字标牌肯定是呈现开放式的这种,那具体怎样去实现这个开放式应用?

    星际网络严经理:整个开放应用包括软件、硬件、合作等各方面的,那软件这方面来讲这么多年我们一直保持这样的一个模式,包括数据、接口的开放,包括像我们应用的开放,比如说跟安如普也有不错的合作,他有内容提供商,像这种属于开放应用之一。还有像Intel刚才我们已经讲了,他们在硬件方面已经付除了很大的努力,像OPS这样开放的标准出来以后,帮助用户省去很多麻烦。还有这种Android的应用,使用较为方便。后续的标准化会给更多的用户带来开放的推动。

    投影时代: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星际网络严经理:谢谢!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