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PS硬屏新体验 LG D2343P一步到位的最佳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0 作者:佚名

    无论是客厅电视、掌上娱乐通信设备,还是桌面平台用的液晶显示器,都在朝着3D的方向演进。众所周知,目前市面上流行的3D技术主要分为快门式3D和不闪式3D两大类。其中,以LG为代表的不闪式3D技术凭借舒适健康的3D体验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而近期LG又在市场上祭出一颗重磅炸弹,推出拥有IPS硬屏技术与LG不闪式3D技术结合的产品---LGD2343P不闪式3D显示器,成为市场上最有竞争力的一款3D显示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步到位”的最新选择。

    随着3D技术的迅速成熟,其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泛。从最初只能在电影上享受3D效果,到如今的3D游戏、3D照片等,仿佛一眨眼间,3D这个曾经遥不可及的名词已经飞入了寻常百姓家。说到这里,笔者最近正在使用LG的23寸D2343P系列3D显示器,并且亲自体验了一把它所带来3D效果,可以说非常的震撼,具有可以媲美电影院的3D效果。

    打造您的专属私人影院

    现代科技的发展,无时无刻不在为人们提供全新的享受。3D显示器的面世,使我们在家中就能观看3D影片。LGD2343P所具备的不闪式3D技术能够提供舒适健康的观影体验。戴上3D眼镜,放入3D片源,一个专属私人影院就打造完成了。这款产品所配备的IPS硬屏,可以说是整个产品的点睛之笔。IPS硬屏拥有非常完美的色彩表现能力,并且观赏角度极大,无论从什么位置看都不会影响观影体验。IPS硬屏提供了优异的显示表现,不闪式3D使观众能够舒适健康地接收到来自屏幕的3D显示效果,避免了长时间观看3D电影可能出现的不适感觉。这样的搭配使这款产品毫无疑问的成为消费者“一步到位”的首选。

    营造您的震撼游戏世界

    说到3D游戏,想必对消费者而言不会太陌生。无论是如《使命召唤》这样的经典单机游戏,还是如《魔兽世界》这样家喻户晓的网游巨制都能够通过LGD2343P这款产品转换为3D震撼大作。D2343P提供一键开启2D/3D转换的便捷操作。只要按一个键,就能够将以往这些经典的2D游戏在瞬间变成3D效果。

    想象一下在3D的环境中与敌人交火,近距离扫射,远距离狙击以及各种爆炸、烟雾。让你仿佛置身于真实的硝烟之中。战争,将会因此变得更加真实和震撼。

    装饰您的优雅家具风格

    LGD2343P不闪式3D显示器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时尚美观大气。其超薄设计的机身和金属拉丝边框加上经典钢琴烤漆外观,无一不凸显出这款产品在当下纷繁复杂的显示器市场中鹤立鸡群的独特品味。同时亲手去触碰这款显示器的时候,表面的质感也是非常舒适,秉承了LG一向的细致做工。正因如此,LGD2343P不仅在其本身的性能上表现出色,更成为用户无可取代的优雅风格家具点缀。其装饰作用丝毫不输给实用性。

    LGD2343P集目前众多最新科技于一身,不闪式3D技术和IPS硬屏让诸多竞争者尽失色。而且LG希望消费者能够尽快感受到最新的科技结果,在价位上也是非常合理,只要花和一台普通2D显示器差不多的价格就可以拥有它。并且从目前的趋势来看,3D正在迅速占领市场,电影、游戏、图像等都在向3D化进发。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如果家中没有一台3D显示器,我们将无法让我们的眼睛满足。那么在选择显示器时,与其先2D,以后再换3D产品,不如“一步到位”选择一台3D显示器。而具有新时代视觉体验的LGD2343P将是你的最好选择!

 标签:IPS硬屏D2343P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