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普兰普为西藏财政厅成功搭建机房监控大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1 作者:海天

    西藏财政厅是西藏地区最重要的政府部门,此次普兰普建承接的大屏项目正是用于西藏财政厅信息中心机房监控运维管理使用,该项目部署了8块飞利浦BDL4675超窄边液晶显示器,以4*2的排列方式极佳的呈现了视频监控采集内容。

普兰普为西藏财政厅成功搭建机房监控大屏

    在该项目中,针对西藏财政厅的应用需求与环境特点,普兰普在设备选型方面做了多方考虑后最终确定了飞利浦46寸BDL4675超窄边液晶显示器,该在产品的操控性、耐用性、经济性等方面表现出众,并且非常契合西藏财政厅的应用环境。

    飞利浦 BDL4675拥有的450cd/m²高亮度,可以完全忽略外界光线对画面的影响,非常实用。尤为一提的是BDL4675特别配置的增强型图像缩放功能,可以支持平铺矩阵应用,效果更堪为一流。

普兰普为西藏财政厅成功搭建机房监控大屏

    在维护管理方面,BDL4675相当的体贴客户,它的“智能意识”可根据现场使用的环境进行自我调控。比如,它可以根据环境光照条件自动调节亮度,以便最大限度的提供给不同时段不同天气下的现场观众以柔和舒适的图像效果。另一项自动化功能---显示器可自动侦测信号源,显示内容,无需用户调整,如此一来,以往常见的黑屏蓝屏现象将不会再有了。

    还有就是耐用性,西藏财政厅位于高源地区,环境的特殊性对机器的可靠性与耐受性都是一个极其严苛的考验。而BDL4675可以说,正是为全天侯24小时×7天的应用需求而度身定制的,它可以连续无故障持续运转,而无须间隔性停机检修。尤其是客户担心的高强度运转所伴随的散热不畅问题,对于客户的另一个苦恼----静止图像对大屏的损伤问题,BDL4675也有给力的应对之策,让客户毫无顾略。

普兰普为西藏财政厅成功搭建机房监控大屏

    除了对显示设备有严格的筛选外,普兰普工程师对机对其它方面的处理也是十分严谨,考虑到高原地区的特殊情况,这次项目要用到的超薄立式拼接机柜和专业拼接工作站均在北京定制完毕,另对机柜和工作站均进行了了一些特别的设计,力求工程的完美。

    在现场安装及调试后,普兰普工程师还对显示屏进行了长达5天连续24小时的热机实验,确认系统正常无故障后才移交使用者,深受用户单位的好评。相信普兰普的服务与飞利浦必然会使西藏财政厅信息中心机房监控运维管理更加智能化、现代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