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谷歌I/O大会对Google TV进行多项升级

来源:搜狐IT 更新日期:2012-06-25 作者:佚名

    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 TV是谷歌针对电视机厂商推出的一个互联网电视服务软件平台。外媒引述消息人士称,在本周的谷歌I/O开发大会上,谷歌将对Google TV进行重大升级,有望向第三方开发人员开放平台。

    消息人士称,在I/O开发大会上,谷歌将会对Google TV进行多项升级。其中将实现影视内容的统一呈现。目前,来自Netflix、数字录像功能的影视内容分开陈列,未来谷歌将把包括电视频道内容在内的影视内容集中呈现,方便用户浏览。

    Google TV平台由谷歌开发,然后提供给索尼等电视机厂商进行预装。Google TV和苹果的机顶盒Apple TV在内容上类似。

    媒体称,用户在搜索影视节目时,并不关心其由哪家公司提供。因此Google TV的改进更加符合用户消费习惯。

    据称,谷歌有可能推出类似苹果AirPlay的近距离影视流媒体服务功能,即家中的电视机、智能手机或是平板电脑等设备之间,通过无线方式相互提供影视流媒体信号,实现交叉跨设备欣赏。

    谷歌面向开发人员的网页还显示,谷歌计划开始逐步向第三方应用软件开发人员开放Google TV平台,这意味开发商将推出更多适合电视机的应用。谷歌列出的议题包括《将你的应用带到大屏幕上》、《为Google TV开发第二个屏幕应用》。

    去年底,谷歌董事长施密特曾表示,到今年夏天,市面上几乎全部电视机都将会预装Google TV平台。媒体评论称,如果施密特的预测要变成现实,Google TV平台还需要做更大幅度的完善。

    许多业界人士估计,苹果可能会在今年内推出基于iOS操作系统的智能电视机iTV,这一产品将会对Google TV以及传统电视机厂商产生巨大冲击波。而今年的谷歌I/O开发大会将于6月27日开幕。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