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诞生世界首款多屏一体式电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多屏台式电脑在市场上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了,但您见过多屏一体式电脑吗?如今,这个富有创造性的三屏智能终端在我国一家高科技企业诞生。

    据上海信颐科技有限公司多屏事业部总经理夏莹先生介绍,信颐公司在推出这款多屏电脑之前曾进行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和可行性分析,在确定其“独一无二”又能被证券、呼叫中心等多行业广泛应用之后,斥资巨额投入人力、物力,历时一年多研发而成,目前这款三屏智能终端取名为iDisplay,寓意“集成化、一体化智能显示终端”。

    正面图

背面图

侧面图

    iDisplay主要有三大特点:

    第一,多屏系统,随意切换。iDisplay核心技术采用多屏系统技术(简称Multi-screen System)和智能显示技术(Intelligent Display)。主芯片显示组件输出多路信号,一路为主显示输出信号,其余副输出信号经模数转换、图像获取、缩放,最后转换成LVDS信号后在主显示上输出;同时在副显示输出线路上,经过内部接收器的接收,转换成LVDS信号后在副显示上输出。由此,在windows系统下,三屏之间可实现任意切换和拖拉,三屏开不同内容,而且一个鼠标即可搞定全部操作,大大增强使用效率和用户体验。

    第二,一体化更加简约、美观。iDisplay的一体化不仅体现在外观的一体化,还体现在内“芯”的一体化:从外观看,终端机由一块22寸一体机(主机)和两个副屏(9.7寸)组成,22寸的机身边框厚度仅有5CM,底座宽度也仅有40多厘米,跟传统的台式多屏机相比,显然她更加苗条,更加适合大众人群;同时,主板采用All-in-board一体技术,芯片组、内存条、硬盘、线路板等合而为一,不仅大大节省空间,而且更加集成、稳定。

    第三,节能、环保,零噪音。iDisplay智能终端通过国家节能认证,节能效率高达30%,还通过中国的Rohs(无铅)认证,大大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同时,由信颐技术专利开发的散热模式,展现最快速、最可靠的散热性能,能给客户带去零噪音的享受体验。

    此外,iDisplay智能终端还采用超薄无线键盘鼠标,更将电源内置在超薄的机身当中,只要一根电源线即可享用,开启了全无线的体验感。

    从上面几大特点不难看出,iDisplay智能终端已经不局限在传统台式多屏仅在金融证券行业的应用了,还非常适合呼叫中心、财务对账、高端设计、游戏等方面的应用,可谓“商用、民用两不误”,“一心多用随心用”:

    对证券行业,iDisplay可以帮助理财经理和分析师提高获取信息的效率和准确率,选择最适合客户的投资组合,不错过瞬间投资机会多信息的同时获取,比如港股和A股、大盘和个股、基金和期货等。

    对呼叫中心,iDisplay帮助inside-sales提高获取信息的效率和准确率,选择最适合客户的产品和服务,节约单个客户的沟通时间,提升效率的同时提高客户满意度。多信息包括产品目录、客户信息或购买记录、新产品实时查询等。

    研发应用,Ide集成编程、编程参考、程序执行等操作可以同时进行,无需多个电脑。

    财务应用,如日常对账,查看众多电子表格的试算表会计师,同时上财务系统、公司管理系统(CRM\K3\OA)。

    设计应用,一个单宽窗口中完成整个设计布局的CAD 设计三个屏同时查找素材、堆放素材、现场设计“三不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