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互动数字标牌助阵葡萄牙机场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06-06 作者:佚名

    在葡萄牙里斯本和法鲁两大机场候机的乘客可以在被称为“活动点”的互动区域放松时玩游戏、上网或获取航班信息。总部位于布拉加的互动技术公司EDIGMA为葡萄牙两大机场互动区域部署的提供商,来自该公司的Joao Augusto Fernandes表示里斯本和法鲁机场将一贯无趣的候机阶段变为有用并有趣的时刻。

    乘客可以在“活动点”找到互动的多点触控数字标牌平板显示屏,他们可以获取关于新闻或天气的信息,也可以访问如脸谱这样的社交媒体网站。他们还可以探索关于旅行的不同内容,包括产品目录、小册子和网站,以及玩游戏或了解更多关于各旅游目的地的信息。在国内,厦门航空搭载星际数字标牌在为乘客提供给便捷的信息获取通道的同时,为机场提供了先进的互动营销系统,便捷的互动大屏也为乘客带来了无限乐趣。

    其他的功能包括一个视频墙以及DISPLAX探路者互动目录,帮助乘客找到登机门的最快路线以及商店和服务。他们还可以查看他们的航班信息并接触机场工作人员。

    “活动点”也迎合了儿童的口味,其在机场安装DISPLAX蜡笔墙、如画画等教育游戏类互动解决方案,还有回收、体育和安全控制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