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自助零售受青睐 促互动数字标牌应用推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7 作者:诗婧

    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使得人们越来越倾向于方便、快捷并且能够7x24小时持续提供的自动零售服务。与传统的购物模式相比,自助零售的最大特色就是赋予了消费者足够的自由性和灵活性,在这一自主化的操作过程中,集触摸操作以及数字化信息显示于一身的互动数字标牌成为了关键性的要素。

    在零售行业中,广告营销不可或缺,延伸到自助零售自然也不会例外。这也就意味着,作为消费者操作界面的触摸屏,不仅是消费行为完成的引导界面,也要具备吸引消费者进行消费的魅力,这正是互动数字标牌的优势所在。

    比如,在实际操作中,互动数字标牌可以整合人脸识别技术,在消费者经过自助零售亭时,通过对脸部信息的识别判断出人的年龄以及性别,然后有针对性的选择合适的广告产品进行播放,将“对的信息在对的时间推送给对的人”,最大限度的刺激消费者的消费欲望,并借助自助操作系统,迅速的完成消费行为。这无疑会为零售商提供巨大的业绩销售价值。

    另外,依托于互动数字标牌系统,自主零售服务可以迅速与网络接轨,打造全新的O2O消费模式。实际操作中,消费者可以通过液晶了解相关产品,通过触摸操作完成选购,并通过手机支付完成整个购物过程,消费者可以现场取物或者由零售商送货上门。互动数字标牌与O2O模式的融合打破了传统自助零售服务中投币取物的简单粗暴,让其自主化属性更加突出。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速崛起,网购模式给传统的零售行业造成了巨大的冲击,传统零售商如果想要持续发展,触网不可避免。与整个店面的网络化改造相比,设置地点灵活的自助零售亭会会更容易见成效,因为它不仅打破了地域的局面性(零售商可以根据需求设置在各大商场或者大街小巷),更加具有天然的网络属性,让零售商得以迅速打通线上线下销售,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可以说,传统零售商触网,自助零售服务会是一个绝佳的突破口,而互动数字标牌系统的应用,将会是不容忽视的存在。

    同样的,这对于互动数字标牌的推广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契机。就目前而言,互动数字标牌在厂商的大力推广下,概念虽然已经火热,但实际应用价值却一直未得到最佳体现,如今,自助零售服务则为其互动性成为了必然的存在,实用价值大幅提升,从而有效推动零售用户的应用热情。

    “互联网+”潮流下,数字标牌的信息化平台特质将进一步凸显,信息价值的体现不再局限于送达、告知,而是强调信息的灵活运用,以此带来更为直接的营销业绩,互动数字标牌在自助零售服务中的应用正是一种具体化的展现,符合整个数字标牌行业的发展潮流。因此,无论是基于数字标牌企业和零售商自身发展的需要,还是迫于对整个数字标牌行业变革的迎合,互动数字标牌在自助零售的应用都会迎来爆发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