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度触摸显示屏市场预计未来五年保持13%高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08 作者:56iq编译

    据Reportbuyer最新报告《2011-2021年印度触摸显示屏市场深度调查及发展前景研究报告》称,由于先进触摸屏设备使用率、互联网用户群的不断增长,印度触摸显示屏市场在过去几年表现出了强劲的增长趋势。

    据Reportbuyer报道,政府对一流基础设施建设的关注度、改善公共基础设施的投资、互动数字标牌的使用率等方面均有所提升,此外,公共场合多点触摸屏对印度触摸屏市场的预期推动也有所加强。

    另外,对高效节能的触摸显示屏、图像清晰度和亮度的需求增长,也驱使政府对触摸显示屏研发投资投入的增加。预计这将推动印度触摸显示屏市场在未来五年(2016-2021)的高速发展。

    印度触摸屏市场预计将实现13%的年复合增长率,这要得益于终端(消费类电子产品、医疗保健、汽车、银行&金融服务业等领域)用户需求的激增。2015年,印度南部在该国触摸显示屏市场占据主导地位,而且,由于政府公共项目的增多,预计这一趋势还将保持下去。据报道,南部地区的智能手机用户群也不断崛起、用户对触摸屏设备使用偏好相应地也有所上升。中国的数字标牌也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56iq等数字系统已在各个领域广泛安装部署。

    基于其用户群的增长,消费类电子产品在印度触摸显示屏市场占据最大市场份额。该国民众对于智能设备的可接受程度、日常工作时的使用频率,也在不断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