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蒙特雷湾水族馆巧用互动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8 作者:56iq编译

    美国蒙特雷湾水族馆(依海而建)自1984年以来,一直都是各家庭活动的首选之地。即使你没有亲自去到过海洋,但水族馆却可以给你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它还充分利用公交候车亭的特点来部署了户外交互式数字标牌,借此来宣传其活动,并加深与用户的互动。

    数字标牌的其中一个功能部署为“Silhouette?Moments”,会提示用户摆好自己满意的拍摄姿势或动作来拍照留念。同时,屏幕通过其内容展示,还会给予用户一种仿佛置身起伏鱼群之中的感觉。56iq数字标牌系统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智能互动功能,更有各种社交互动应用,深受用户喜爱。

    另一亮点是“Colorful?Conversations”,而所谓的对话便是与屏幕动画内容进行互动。

    通过其200多个屡获殊荣的特色展览和画廊帮助推动了蒙特里湾水族馆的自助游。交互式数字标牌活动证明了:利用公交候车亭的活动实践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同时也论证了如何减少各年龄层在公车站的候车时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