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lanar推出大幅面液晶数字标牌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06-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幅面显示60、70和80英寸的零挡板液晶显示器是零售和机场数字标牌部署的理想面板。

    来自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消息称,Planar系统公司公布了其独一无二的大幅度数字标牌液晶显示屏的初次登台。Planar UltraLux? 系列是60、70和8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的第一家族,它展示了独特的产业计划和前瞻性思维工程,这为现有客户的电子款式带来了商业的数字标牌市场。随着一系列显示的大小,Planar UltraLux系列既可壁挂式也可独立模式,让客户对数字标牌显示选项拥有广泛的选择权。

    “通过Planar UltraLux系列,客户终于有醒目的规模和配置来创造真正身临其境的数字标牌经历,这能够捕捉消费者的想象力并最终打造品牌,” Planar协同的市场营销副总裁Jennifer Davis说道,“屏幕大小、触摸交互性和设计灵活性的幅度是史无前例的。早期市场对Planar UltraLux的强烈反应表明这样的设计类型是购买数字标牌显示器的那些买家的一个重要性能标准。

    现代设计

    Planar?UltraLux系列反映了当今最流行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的风格和审美。类似于流行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零挡板、全玻璃设计以及延伸至屏幕边缘。显示屏边缘色彩装饰可以选择白色或黑色,为客户提供选择最合适其环境设计审美的颜色。

    显示屏的超薄外形,小于3英寸的壁挂式,使其足够薄来满足细致的美国残疾人法案在建筑物和设施上便利指引。搭配于星际E82超微数字标牌播放机,无空间限制,更能凸显显示屏美观的设计感和环境美化、协调感。自由站立的Planar?UltraLux显示屏采用同样现代和优雅的工业设计来满足其很好的适应所有的公共环境。

    低成本所有

    Planar UltraLux系列的设计,与其他大型数字标牌显示屏相比减少了拥有者总成本。内置的 UltraLux安装系统允许不添加硬件的简化安装。UltraLux安装系统采用支架功能,倾斜显示屏来远离墙壁以达到轻松访问的电子的效果。消除了高达70%为达到显示的服务复杂性、成本以及服务时间的需要。

    与CCFL技术相比,有了测光式LED技术的Planar?UltraLux系列提供了功耗减少多达60%,并在显示器寿命上节约了生产费用。为了进一步取得可靠性,Planar?UltraLux系列提供了亢余电源设计,帮助确保连续操作。

    此外,每个Planar?UltraLux系列与Planar公司为公共场合增强耐久性的专利镜面面板Extended?Ruggedness?和?Optics(ERO?)达到一致标准,同时提供明亮外界环境下提高的视图能力。为受保护的液晶显示屏将会在零售店、机场和其他高关税公共环境下受到损坏,导致越来越多的服务、维修和更换费用。

    Planar?UltraLux显示器包括自动通知和控制的完整串行和网络命令,和支持企业管理系统集合的简单网络管理协议(SNMP)。

    每个数字标牌应用程序选项

    Planar?UltraLux系列提供多种选项,为环境剪裁合适的显示器。

    用户交互:用户可以在互动应用程序上选择六点或多点触摸。

    多种配置:?显示器可以横向或纵向安装在墙上,也有独立式,单面或双面显示器。

    颜色选择:显示器颜色有白色或黑色镶边。

    尺寸选择:?三种可用的商品级显示器尺寸:60英寸、70英寸和80英寸。

    媒体播放器储存:集成媒体储存空间实现了一个全面整合的数字标牌显示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