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新品隆重出席美国infocomm 201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专业视听展(infocomm2012)在拉斯维加斯国际展览中心于2012年6月13~15日盛大开幕。舒尔携旗下多款产品隆重出席了本次展会,并借此机会向大众展示了最新的AXIENT 无线系统,受到与会者的好评。

舒尔新品隆重出席美国infocomm 2012

    据了解,Axient采用干扰检测和规避技术,用户可以通过手动方式或自动方式转到清晰无干扰的兼容频率,使用极为便利。同时,该产品还能够搭配 Axient 频谱管理器一起使用,达到备用频率被持续的监控、排序,并在检测到干扰时的自动分配的目的,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产品的控制水平和灵活度。

舒尔新品隆重出席美国infocomm 2012

    舒尔诞生于1925年,旗下主要业务涵盖话筒、无线系统、个人监听产品、混音器和音频处理器以及耳机和头戴式耳机等多个领域,深受全球音乐人和音乐发烧友的广泛认可和青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