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视易文化产品被选为2012年部队指定的军营文化装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1日在总后勤部机关大院隆重召开“2012军队文化装备签约与军民融合式科研体系签约--会议”。此次进入共有11家企业军民融合式科研体系,星网视易的文化产品有幸被选为部队指定的军营文化装备,与大家一起为军队文化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共叙军民鱼水深情。这对于星网视易来说意义非常重要而特殊。

    签约仪式上,星网视易公司董事长郑维宏在发言中指出:进入21世纪,伴随着网络成长起来的80后、90后青年官兵成为了部队主体,广大官兵的知识结构、文化素质、精神需求发生了新的转变。星网视易秉承“以人为本”理念,在总后政治部文化工作站的指导下,根据部队实际需要,研发了军营KTV点歌系统,产品具备军工品质,能够适应高温度、高湿度、高海拔等恶劣应用环境。所有产品外观和界面设计上均采用部队的的绿色风格,结合独创丰富多变的操作模式,设置了7个军营化点歌栏目。星网视易覆盖全国各省市的6S售后保障体系,为军营KTV点歌设备在全国各大军营的部署提供了可靠的售后保障,彻底解决了偏远地区设备维修难、升级难的问题。

    此次星网视易与总后勤部的牵手合作是我司在数字文化产业率先进入加速领跑的阶段的重要标志。星网视易将继续秉承“科技创新,融合应用”,将适合部队实际需要、满足全体官兵文化需求的文化产品带到部队中来;同时,我们也将在部队首长和总部领导的指导下,及时响应部队需求、怀着对官兵的深厚感情,真心实意为官兵服务,满足官兵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文化需求。以完善的服务体系,过硬的品质保证,为军营的文化建设共同打造更新更好的产品,为社会主义军队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军营KTV

 标签:星网视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