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采访联强国际技术副理洪子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6月27-29日,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投影时代网特别采访了联强国际技术副理洪子寓,以下是访谈视频:

以下是访谈文字实录:

 

   投影时代: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上海数字标牌展,目前数字标牌行业互动方面已经越来越流行,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微软亚洲最大的嵌入式代理商联强国际为我们介绍一下在互动方面的应用!Barry您好!

    联强国际Barry:嗯!其实我们现在看到的应用就是一个数字标牌,数字标牌加上微软Kinect的一个应用。其实我们在户外看到的标牌可能都是静态的,不然就是播播广告而已,在趣味性或者互动性方面会比较差。我们现在以数字标牌的应用搭上微软的Kinect应用,可以应用体感的部分。比如说我现在看见这个广告不错,我想点进去看他的内容介绍。我现在示范一遍:像刚才就是女生鞋子的一个部分,我觉得很有兴趣我就点进去,进去之后就能看到各个商品的价格,就是说可以跟消费者达到一个互动。

    投影时代:跟消费者间的互动能够带领商家生财,那能为我们介绍一下除了隔空互动以外,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趋势呢?

    联强国际Barry:以后的趋势除了互动以外,后续可能在Digital signage上面,就像Intel前面有个数字标牌,他也可以直接做购买的动作,就是直接在上面直接用你的信用卡刷卡就可以直接购买你的商品,比如说还可以让你填写个人信息送到你指定的位置,我觉得这是未来的一个趋势。而且后续还可能搭配Intel人脸分析技术,或是卡内的1.5版人脸识别技术,那就人脸识别的话就Intel的Solution来讲,其实它可以分析你的年龄、性别,所以我们可以真诚的说来看这个商品的人年龄段是哪些,比如说小孩子来看,男生来看,还是老年人来看这个广告,那就可以送到后端去做决策分析,可以做出更符合市场的一个广告。

    投影时代:目前市场体感应用还是比较少一点的,那是不是说这方面的技术还需要一些突破?

    联强国际Barry:以目前来讲微软的Kinect已经把分析人体骨架的资讯全部做在Kinect里面了,所以说用Kinect取得的骨架的资料去做你程序的开发,那为什么中国的市场比较晚,是因为目前政府的部分目前没有开放着一块,但是在香港已经开放了,我想后续全面性开放应该是一个趋势,所以我们可以先把这个应用拉到市场试试看。

    投影时代:我们也希望数字标牌在互动方面能给我们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应用。谢谢!

    联强国际Barry:谢谢!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