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关于闻信2月深圳展延期举办的通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关于闻信2月深圳国际LED展/灯光音响及智能多媒体展/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展/数字标牌展/广告标识展延期举办的通知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在全国地区大范围肆虐,牵动着全球华人的心。多个省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各类大型公共活动全部取消。

    根据《广东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限制群众性活动的通知》、 《广东省商务厅关于暂停大型经贸活动的紧急通知》及《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的要求,为了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展商和观众的生命安全,保证展会的最终成效,主办单位闻信展览按照上述规定及通知要求,现决定:原定于2020年2月24-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福华三路)举办的第十七届深圳国际LED展及其同期展会2020深圳国际灯光音响及智能多媒体展、2020深圳国际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展、第十三届深圳国际数字标牌展、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广告标识展、2020深圳国际商业零售与设计展将延期举行。

    因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闻信展览及英富曼集团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与相关部门保持沟通,一旦与主管部门确认可行的新的展期,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并全力协助大家后续展期安排。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闻信深圳展的鼎力支持,在这个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让我们共同行动,攻克难关!我们相信,通过全国人民上下一心的努力,一定能很快取得这场战役的胜利,让我们一起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最后,再次感谢各参展商和观众朋友的理解,祝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