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色专显喜获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8 作者:佚名

    近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主办的“2011-2012年度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评选活动在深圳会展中心颁奖了,优色专显作为行业专用显示解决方案品牌供应商,液晶监视器及液晶拼接的领导品牌,被评选为“2011-2012年度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优色专显喜获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优色专显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专业从事行业专用显示器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平安城市建设工作,为各行各业提供优质的视频监控显示解决方案。此次优色专显入选“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源自广大客户、业界同仁及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也来自于优色全体人员的的共同努力与付出。优色专显将再接再厉,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深挖产品优势,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品牌价值及竞争力,加快新产品开发和技术成果转化,为平安城市建设继续贡献力量,为社会公共安全保驾护航。

优色专显喜获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优色专显专业生产安防液晶监视器及液晶拼接、产品广泛应用于监控、广告传媒、广电、电力、金融、交通、酒店等各个行业领域,且远销欧洲、亚洲、中东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优色液晶监视器及液晶拼接的产品品质及完善的服务已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产品已在北京、上海、新疆、四川等各大平安城市项目中成功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