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资的快乐生活之彩电砍价技巧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2 作者:听泉

    和很多消费者一样,笔者也很喜欢在选购东西的时候进行砍价。并不是因为经济状况的原因,一来是因为有些商品的标价存在虚高现象,还有就是在砍价成功后也有一种小小的成就感。对于理性消费者来说,砍价是一种保护自身利益的手段之一,砍价并不是没面子,而是一种理性消费的表现,小资一族的消费者们就很喜欢这样的理性消费生活。

    除了日常生活用品可以进行砍价外,家电产品也可以进行砍价,拿平板电视来说,它们的标价一般都偏向虚高,如果说不砍价采购的话,自己多付的可就不止一点点钱哦,今天笔者就将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笔者帮朋友选购平板电视时所用到的砍价技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接着往下了解。

    咱们选购平板电视需要考虑的因素不外乎品牌、面板、分辨率、倍速驱动、附加功能、接口、售后服务等等。若要购买的电视缺点过多,当然要立即打退堂鼓。若是价格合适,缺点又在可容忍范围内,此时就可以将种种缺点将成为谈判时的有利后盾。当然,做到这点的前提的你对液晶电视有一定的了解。

    消费者在见面议价时,千万不能说:“只是问问,做个比较”。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向表示出强烈的购买欲望,因为销售也是想把机器卖出去的,如果他觉得你不是真心购买,他也不会将真实真实的价格告诉你。

    在销售人员说出“再加××元就卖给你时”千万不要动摇,这说明商家已经可以接受你的价了,只是试图让你多花点钱罢了。你只管转身就走,或是用坚决的语气告诉他你不会再加了,那多半会以你原先的价格成交。

    由于液晶电视利润较高,咱们消费者在试探价格过程中,如果促销人员做不了主,那你就要让他请示经理或店长。一般来说,经理或店长给的优惠更多。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坚持不要赠品之类优惠,让店长给你价格上优惠。在这一间讲好价格之后,你要做的事不是掏钱买,而是跑去隔壁另一卖场再试探底价,直到价格砍到最低。特别在国美、苏宁和大中一定要狠狠地还价,因为他们的营业员为了留住客人,可能会主动降价的哦。

    最后,在谈价格过程中一定要坚持到卖方绝不退让的情况,这时你就要采取迂回战术,不正面要求价格让步,而是要求赠送电视支架、音箱等附加设备,间接争取优惠。还有就是,不是所有的“买就赠”都是实惠的,有的确实是厂家拿出利润来让利销售的,但有的只是噱头,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很多时候,赠品的价格早已被商家计算在内,所以,在买赠活动中,消费者一定要“火眼金睛”,千万别为不需要的赠品而再掏不必要的钱。

    通过观看以上常识,相信大家对于平板电视的砍价方式都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咱们消费者们在选购平板电视的时候,不论是促销还是非促销期间,砍价采购是不能少的,大家可别不好意思哦。如果您也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采购经验和技巧知识,欢迎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帮助到需要帮助的朋友们。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