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魔云闪耀2012北展,引领KTV娱乐新潮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5 作者:佚名

    Plam Expo2012北京展于2012年5月24-27日在北京盛大举行。星网视易数字娱乐秉持“科技创新、融合应用”的经营思路与合作理念,携最新“魔云系列产品”亮相Plam Expo2012北京展国际馆W3号展馆,吸引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魔云闪耀2012北展,引领KTV娱乐新潮流

    本次展会,作为KTV娱乐行业的领军企业,星网视易凭借十余年精耕KTV数字娱乐市场以及服务数万家KTV场所的积累丰富经验,基于对KTV投资经营者和直接用户应用需求的深刻了解以及对KTV产业发展趋势的准确把握,应势而动,全方位考量云时代KTV的应用需求,潜心研发,再掀行业革命风暴,重磅发布魔云互联网云娱乐系统。

    魔云互联网云娱乐系统专为“云时代”的KTV娱乐业打造,它重新定义KTV中的娱乐模式,依托与K歌娱乐云平台K米网站(www.ktvme.com)的全方位对接,为线上线下的海量用户奉献更加智能、新鲜、刺激、好玩的娱乐体验,亦为K场奉献更加便捷、时尚、卓越、高效的运营系统,助力其提升经营效益。

    魔云互联网云娱乐系统运用最先进的移动互联技术,搭建了乐趣无穷的音乐PK打擂台,手机K米点歌、手机K歌缤纷齐现,它所独有的“一键运营”功能,让K场的营销活动丰富多彩,轻松管理,高效运营;更有前所未见的“歌曲连连看”、“4DK歌体验”等炫酷新鲜的云娱乐玩法,让人一见倾心,流连忘返。

魔云闪耀2012北展,引领KTV娱乐新潮流

    亮点一:手机化身为你的掌上KTV

    手机能预点歌?手机能控制包厢的音量和灯光?手机能打节拍?

    没错!只要通过K米网站下载K米点歌应用软件,这一切马上就能实现。魔云云娱乐系统最新推出的K米点歌功将你的手机和K歌结合的滴水不漏。让你的K歌活动妙趣横生,只要通过手机的K米点歌软件就可以预先点歌,到达KTV包厢后,只需要轻轻一刷二维码即可与手机同步。同时,还可以使用手机控制KTV包厢的灯光和音量,为演唱者奏响节拍,让包厢气氛HIGH起来!

    亮点二:为K场营销插上双翼

    无论下属几家K场,无论距离远近,魔云最新推出的“一键运营”功能,打破时空局限,只需要要轻轻一按,即可同时发布最新K场娱乐、比赛、活动资讯。丰富K场营销手段,同步更新K场资讯,把握K歌族消费先机,助K场营销展翅高飞!

    亮点三:实力唱将从魔云开始

    魔云结合当前最时尚、最流行的K歌评分娱乐模式,打造了包厢内、手机上、互联网上的魔云K歌大评委,拥有多种评分模式,能精准评判K歌者的每一个音准、唱词,让K歌族平时通过手机、电脑就能练歌,在KTV包厢里则能结合包厢的设备环境呈现专业级的K歌评分体验,助你越唱越准,越唱越好,将自己的歌唱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成为实力唱将,飙歌达人!

    亮点四:欢乐K歌齐分享

    魔云创建的是云娱乐玩法,K歌同时当然能够畅享移动互联网的诸多应用。在包厢中,用户可以将自己的歌声录下来,就能通过后台直接上传至云端,K米网、微博、人人网、QQ空间等随意选择,将K歌时的喜悦、浪漫、狂欢等等心情与网友分享,展现自己的个性,挥洒自己的心情。而用户离开KTV后,用手机、用电脑都能方便地欣赏自己在专业的KTV包厢里演唱的声音,当然,这些录音会永久保存在K米网,什么时候都能方便地分享和欣赏。

魔云闪耀2012北展,引领KTV娱乐新潮流

魔云闪耀2012北展,引领KTV娱乐新潮流

 标签:魔云KTV娱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