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魔云新版本震撼发布!三大提升让KTV更具竞争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魔云6.4.0震撼发布!

    快速升级,抢先享受最酷炫的KTV娱乐新模式!

魔云新版本震撼发布!三大提升让KTV更具竞争力!

    2015年7月,K米魔云6问世,KTV正式进入智慧时代:从手机点歌、虚拟包厢、AR、影K、直播等KTV娱乐玩法,魔云6打破了行业传统单调的K歌模式;从在线预订、在线超市、移动支付、电子会员卡等智慧功能,让KTV商家构建起线下到线上的消费闭环,助力K场完成互联网转型升级。

    2017年4月,经过K米公司不断的研发和磨练,魔云6.4.0版本横空出世,新版本升级将带来三大方面的提升——玩法更多样、资源更丰富、系统更稳定!

魔云6.4.0 玩法更多样

    1  K米·网聚包厢 

    包厢改进一小步,娱乐升级一大步,“K米·网聚包厢”将原来昏暗单调的KTV包厢,变成真正意义上的Partymall!网聚包厢不仅可以K歌玩游戏,还可以开直播、玩弹幕社交,场外好友可以给场内送礼送酒水,包厢内的用户还可以通过魔法表情进行互动斗图,把包厢内每个人都从手机中解放出来。商家只要升级魔云6.4.0,接入网聚包厢,就能为狭小的空间注入更多元的娱乐玩法,让每个顾客都能玩得更嗨!

魔云新版本震撼发布!三大提升让KTV更具竞争力!

    2  K米·KPAR 

    魔云6.4.0将搭载最新最潮的“K米·KPAR”功能系统,KPAR采用“主题式策划设计+主持人”的方式,将主题情景、装饰、道具、互动娱乐内容通过主持人整合在一起,借助综艺节目式的互动娱乐方式呈现给用户。用户可直接通过包厢点歌屏进入KPAR页面,选择活动主题,组织狂欢派对,派对主持人及场地布置将均由K米及葡萄互动提供。

    KPAR的诞生,让KTV不再是个只能唱歌的地方,它可以随时开趴、聚会、游戏,它将变身成为一个泛娱乐胜地,重新“夺回”年轻消费者的心。

魔云新版本震撼发布!三大提升让KTV更具竞争力!

    3  互动游戏 

    魔云6.4.0将为KTV带来了更多惊奇好玩的互动游戏——整点夺宝、HOLD歌之王、抓娃娃等,用户只需手机扫码即可进入游戏,通过游戏画面、声音特效、身份扮演更好地凸显包厢内的立体娱乐氛围,在满足用户多维度娱乐需求、完美提升聚会体验的同时,为商家带来更多的销售场景与销售机会,从而创造更多的收益!

魔云新版本震撼发布!三大提升让KTV更具竞争力!

    魔云6.4.0 资源更丰富

    升级魔云6.4.0,KTV可以更好地承接K米所带来的各类优质营销资源,享受各类营销福利。往期活动如:国际级球赛直播、网红直播、演唱会直播、选秀造星、红包派送等,它们都为KTV带来了高强度品牌曝光及用户引流。未来,K米将针对升级商家优先输送营销资源,为K场营销锦上添花!

魔云新版本震撼发布!三大提升让KTV更具竞争力!

魔云6.4.0 系统更稳定

    魔云6.4.0将在原魔云6的版本之上进一步完善系统,对于系统授权到期、软硬件故障等不良因素的处理,可第一时间进行警报通知。同时魔云6.4.0更搭载远程维护、远程升级服务,让K场快速享用软件最新功能,保障K场系统更加稳定及流畅地持续运行。

    除此之外,曲库更新将更加及时,无论是《我是歌手》等音乐节目,还是百度音乐榜等互联网上各大音乐榜,对于时下最新最热最流行的歌曲歌单,魔云6.4.0都将同步更新,让你的KTV拥有更丰富的曲库!

魔云新版本震撼发布!三大提升让KTV更具竞争力!

娱乐,就要快人一步!

 标签:魔云KTVK米魔云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