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裸眼3D显示器年内量产拉低价格至4000元

来源:重庆商报 更新日期:2012-05-23 作者:佚名

    不戴眼镜看3D,这些看似高科技的产品,未来将实现量产,并且以更低廉的价格走进普通消费者的生活。从重庆轻纺集旗下的卓美华视光电有限公司日前传出消息,该企业正在推进建设国内首个裸眼3D显示器批量生产线,预计9月以后,批量生产的裸眼3D显示器将推出。

    据负责卓美华视光电项目的卓越公司董事长张德葳介绍,他们已经开发出兼容2D的裸眼3D显示器,能够广泛应用于笔电、台式机、广告传媒、专业设计及教育和文化娱乐等显示领域。“兼容2D的裸眼3D显示器,可以根据片源实际情况自动切换。也就是说,如果是3D影片,显示器就可以自动切换3D显示效果;如果是普通影片,则为普通2D显示效果,没有特别变化。”

    张德葳称,本月内,为拓宽市场渠道作准备,数千台样机就将率先投入渠道。对于普通老百姓,则要多等几个月的时间,预计今年9月以后,大批量的裸眼3D显示器将在市场上推出,届时消费者可以在市场上买到,无需佩戴3D眼镜,通过新型显示器即可享受3D画面带来的视觉冲击。

    据了解,由于裸眼3D显示器生产厂家并不多,除了几家大型企业外,因此价格普遍偏高。张德葳表示,尽管新型裸眼3D显示器的价格比目前市面上常见的2D显示器价格要高,但是,在今年实现量产之后,整体价格均会下降。根据目前的初步测算,裸眼3D19寸显示器的终端价格或将在4000元左右。

 标签:裸眼3D3D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