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新交互式教学体验 夏普液晶白板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多媒体、触摸交互式技术迅速渗透到各个行业。面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和教育信息化的新要求,电子白板在教学中的应用成为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提升教学水平的重要需求。紧随国家教育信息化的浪潮,拥有“液晶之父”美誉的日本夏普公司推出液晶白板解决方案。下面就为您详细介绍下夏普液晶白板解决方案。

全新交互式教学体验 夏普液晶白板解决方案

80寸液晶白板

    夏普的液晶白板系列,拥有简便、准确、反应敏捷的多点触摸单元和功能强大、操作简便的液晶白板软件,是师生互动交流的理想平台。人工智能的电子教学方式,大大减轻了教师的工作负担,提高了工作效率,有效减少粉尘和投影光线对师生身体健康的影响,更环保、更人性化。

    其中,红外触摸单元采用全球最前沿的红外触控技术,通过Windows 7完美结合,可真正实现多点触摸和多种手势动作识别。多点手势操作,可支持两只笔同时书写。同时多点操作可将图片进行缩放、旋转、使操作更加轻快、流畅。将触摸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充分体现了人机交互的魅力。

    软件方面,夏普液晶白板解决方案能够提供多种颜色页面、屏幕页以及背景页,让教学独具特色,从而实现超强功能操作;界面清楚、操作简便,为用户提供更生动的展示方式,进行个性化设置白板的各种功能,自定义工具栏。提供了多样式的绘笔,可设置笔的颜色、宽度和透明度等,并配备了橡皮擦功能,贴近授课需要。另外它还包含了6600多种各类学科的教育素材,方便教师备课、制作课件、教学。

 标签:夏普液晶白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