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ALM2012东微将推MIDIS信息分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3 作者:佚名

    2012年5月24-27日北京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 灯光 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2)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召开,届时TENDZONE东微智能科技将推出MIDIS(Multimedia Information Distributive Interactive  System)多媒体信息分布交互式系统。东微展馆位置:W3号馆 W3B11

    TENDZONE东微方面表示它将是AV行业的变革,将会彻底改变现在AV系统的设计理念,会议系统的设计不再是雷同的设计了,(一样的手拉手会议系统,一样的音频处理器,一样的切换器,一样的中控……),你想与众不同吗?差异化的竞争多么的重要,会议行业的蓝海在哪里?将来你不用再考虑选用RGB、HDMI、DVI、VIEDIO还是SDI的矩阵?多少通道?音频是否要同步切换?采用什么格式的?是否能被中控系统控制?信号的传输距离?不同信号之间的共享等等这些问题;你只需要做的是,一套MIDIS系统。

    TENDZONE东微将在北京PALM展上展出MIDIS系统,诚邀您莅临!

   

 标签:东微PALM201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