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2矩阵切换器新品--明星产品看台

AMX enova系列全能演示切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AMX的enova系列全能演示切换器

    AMX的enova系列全能演示切换器通过融合多种功能,能够替代多达十种的不同机柜设备,大大的简化安装节省了时间和金钱;从DVX2100到DVX3150,这一系列产品能够处理输入的各种模拟和数字信号,通过SmartScale技术每一路都可以智能化输出最高分辨率。

    这款产品还集成了中控主机,可以控制整个房间的环境,这样对于用户来说,就无需分别再买矩阵或者中控。同时它还集成了功放,通过三合一的整合,降低了价位,节省了机架空间,散热更好,而且更加绿色环保。在单独使用中控的情况下,可以屏蔽矩阵和功放,实现更节能应用。

AMX全能演示切换器Enova DVX-3150

    最新的DVX3150,是10×4规模的切换器,配合双绞线和光纤,可以实现远距离传输。Enova DVX-3150还是一个“面向未来的”设计产品,它能够支持3D视频和环绕声,控制界面根据环境采用流行的安卓系统或者iPad、iPhone。同时,它还提供了更长的使用生命周期和更低的持有成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