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 |德克萨斯 A&M 大学:哈曼专业音视解决方案 助力研学新突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4 作者:佚名

    德德克萨斯 A&M 大学

    克萨斯 A&M 大学是当地最大的大学校园之一,学生多达71000多名。为应对该州日益增长的入学率和人口增长趋势,大学最近启动了一个大规模的校园扩建项目,其中包括一个全新的先进创新教学大楼 ( ILCB )。

    01、机遇

    ILCB 是一座先进的建筑,重点是为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打造一个协作空间。为了鼓励学生学习,同时简化教师的操作,德克萨斯 A&M 大学的创新教学大楼 ( ILCB ) 需要一套综合联网音视系统。

    02、解决方案

    为了促进学生学习和跨学科的合作,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技术的灵活性,简化教师的终端操作,ILCB 需要一个覆盖整个设施的综合联网音视系统。为了满足这些需求,哈曼(中国)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为新的学习空间配备了 AMX 编码器、解码器、控制器和触控面板以实现无缝控制,以及 JBL Control 系列扬声器和 Soundcraft Vi3000 调音台以实现高质量的扩声。

    “我们与来自不同学科的教师联合设计了这幢大楼,根据不同课程教学需求,量身定制音视系统解决方案。除了教师授课,学生之间的思想交流和对话也是一种学习,我们在新设施中投入的技术是专门为促进和增强交流协作。”

    应用场景特点

    这栋新大楼内设 10 个适合不同应用的专用学习空间,容量从 72 到 605 名学生不等。这些空间包括大中小型的圆形竞技场式演讲厅、扇形演讲厅、蛋形教室、三个分层学习空间和两间小型研习室。

我们如何解决?

    1. AMX 集成中控与传输系统

    为确保整栋 ILCB 都能连接各种媒体内容,哈曼选择了 AMX SVSI N2400 系列编码器和解码器,使用户能够从任何类型的来源向大楼的任何目的地发送高质量的音频和 4k 视频。

    AMX NetLinx NX 集成控制器---低延迟、高拓展

    通过低延迟的以太网交换、卓越的安全功能和几乎无限的可扩展性,对整个设施的系统进行全面控制。安装在共享桌子上的 AMX Hydraport HPX 桌面模块允许学生发送来自他们设备的媒体内容,在投影仪上显示,并通过房间里的扬声器传送。

    AMX 编码器和解码器---灵活操作,轻松传输

    “我们只需在建筑视频矩阵中按下一个按钮,就可以将一间教室的内容轻松扩展到其他九间教室。”德克萨斯 A&M 大学教学媒体服务部助理主任 Carlos Lucio 说道。“AMX 控制器使程序员能够为每个教室创建简单而强大的控制方案。”

    AMX Modero G5 触控面板——简化使用者终端操作

    哈曼为全部学习空间配备了 AMX Modero G5 触控面板。德克萨斯 A&M 的工作人员设计了一个定制的图形用户界面 ( GUI ),使音频、视频和照明的控制变得简单而灵活。在扩大教室功能的同时,简化终端用户的操作。“ AMX 的用户界面让我们突破了极限,扩大了范围。”

    2. JBL Control 系列扬声器

    平衡一致,均匀覆盖——哈曼在整栋 ILCB 安装了一系列 JBL Control 系列扬声器。所有这些 JBL 扬声器有机结合,解决了大空间的声学难题,以优质的声音改善学习体验。

    Control 29AV-1 壁挂式扬声器:

    位于房间前端,为媒体源提供了宽广的 110 度覆盖

    Control 67 HC/T 悬挂式扬声器

    Control 47HC 吸顶式扬声器:

    提供集中高空覆盖,具有良好的语言清晰度

    “学校的整个空间都部署了 JBL 扬声器。” 负责人兼音视顾问 Ian Hunter 表示。“JBL 范围极广的外形尺寸和覆盖模式让我们可以灵活调整布置点,而且扬声器的辐射边界整合器技术提供了一个非常均匀的声场。一如既往,我们在设计上获得了哈曼团队的鼎力协助,包括设计审查、建议、专业配置和快速周转。”

    3. Soundcraft Vi 系列调音台

    顶尖配置,高效调音,灵活应对各种场景——为了给整个 ILCB 综合体提供高度灵活的音频路由,哈曼在设施的广播室安装了 Soundcraft Vi3000 调音台。Vi3000 有 96 个输入,24 个立体声母线和可扩展的 I/O 选项,能够接收来自网络上任何来源的音频,通过强大的板载 DSP 进行调音和处理,并将多个输出馈送到设施的任何终端。这使大学能够满足各种使用场景的需求,如向整个校园推送讲座广播,允许在不同空间的学生实时参与讨论。

    03、系列产品

    AMX HYDRAPORT HPX 桌面模块

    AMX MODERO G5 触控面板

    AMX NETLINX NX 集成控制器

    AMX SVSI N2400 系列编码器和解码器

    JBL CONTROL 29AV-1 壁挂式扬声器

    JBL CONTROL 47HC 吸顶式扬声器

    JBL CONTROL 67 HC/T 悬挂式扬声器

    SOUNDCRAFT VI3000 调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