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球赛更精彩 等离子电视选购解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1 作者:茜茜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等离子的世界更精彩”,伦敦奥运会的来临再一次重新燃起等离子电视的火焰,具备“专业视听影像”的等离子电视又一次活跃在人们的眼前。消费者想要借其“高动态清晰”的特质打造属于自己的“伦敦奥运会”体验,在选购等离子电视的时候就得注意其产品的观看效果、屏幕尺寸、内置应用程序、接口等因素,进行按需选购。

    目前各大卖场主推的等离子电视集中在42英寸~55英寸之间,选购等离子电视的第一步,就是要根据实际使用环境来进行比照,屏幕也并不是越大越好。一般的情况是,观看电视画面的最佳距离应是电视尺寸的4~6倍。举个例子,如果用户买的是42英寸等离子电视,观看的最近距离要达到约2.7米左右;选购46英寸左右的等离子电视,观看距离在3.0米左右;选购55英寸的等离子电视,观看距离在3.3米左右。

    选购等离子电视,最好是先去家电卖场评测实机,亲身体验一下比较好。因为不论是产品的外观、亮度状况,或者是功能体验,都是要看到产品本身才会有感觉,最好可以携带熟悉的DVD影片去卖场实际播放,看看播放效果如何。

    对等离子电视有了解的朋友可能知道,等离子显示屏采用的是自发光技术,屏的表面会有很大的发热量。咱们在卖场试用播放一段时间的影视后,消费者可以用手摸屏幕,如果感觉比较温暖,这是正常现象,如果感到烫手,那就有可能是劣质屏。由于目前等离子显示屏的技术掌握在少数企业手上,所以在购买等离子电视机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其采用的是哪个企业生产的等离子屏,做到心中有数,不要因为一时贪便宜而买了劣质货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